close

話說好久好久沒發文啦。。。。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這陣子說有多忙也還好。。。但就默默的沒時間發文啊。。。

而且最近感冒病毒超強的。。。。
上個月底戈的時候幾乎全家人輪著感冒!!
尤其是葉爸爸最嚴重~那幾天幾乎全家待命~
他又特別容易晚上不舒服!
但還好現在完全康復啦~~~又是一尾活龍了 

 
  

只是我嚴重懷疑是他傳染給我的~~
輪到我是我家最後一波感冒的了~而且感冒了二個星期了都還沒完全好!!
第一個星期是幾乎都一直在睡~全身無力!!
到現在還總有一口老痰。。。。一直卡在喉嚨!!


所以才一直沒時間沒心力發文啊!!!
等待我發文的朋友抱歉啦~~~!!!

所以今天特別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
有加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一些照片啦~這裡集中成一篇文
方便沒辦法隨時上FB的人看看囉!!! 

 


一開始就來哈韓一下!!
其實也沒特別喜歡那一組韓國團體~但因為朋友有多出來的票所以就去看啦!!

2011大韓流演唱會
 
  
  

當天演唱會印像比較深的應該就是2AM和SJ了!!

現在聽2AM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非常的好聽~完全像是在聽CD一樣的完美

而SJ當然是當天全場最high的!
氣氛熱到最高點~~~總算是有種在看演唱會的感覺了~



前一陣子迷上早上吃地瓜配鮮奶

前三天果然很順暢。。。。都在中午之前就排便了!!

但我的腸胃果然適應能力很強~到第三天之後就沒那麼有效了~

 

已經超過半年沒吃宵夜的我~~在某天的晚上~~心情莫明極差!!

就約了朋友去青年夜市吃了碗凍圓!!!!
實在是很滿足啊當下~~~

果然隔天早上的體重機就顯示下場了~~~嗚!!!
但還是推薦大家~青年夜市的凍圓真的好好吃啊~~



接下來又是宵夜~但不是心情差啦!!

是很久沒和朋友聚聚了~~~但他們下班都比較晚~~
所以約了宵夜時間吃飯聊天~~

當天去到一間很特別的賣義大利麵的店!!
看起來像是一間小酒館~能到那麼晚的時間還有賣義大利麵算是不容易~

這款是用乾煎的義大利麵
外層是蛋!!裡面義大利面切開還是有一些些醬汁~
很好吃而且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再 去~打算下次去要特別拍些照片來寫篇食記!!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

  
 
 

 
天氣差不多是有冷了!
所以就把衣櫃的衣服整理了一下

結果發現一大堆衣服都不能穿啦!!
天啊~我 也胖太多了吧~~~~(沒錯!!我本人是胖了10kg!!)

好吧~也只能認了~~把一些舊衣整理一下!
拿去送給需要的人吧!!!

 
 

   
是不是~~~臉是有點圓了~和以前比的話真的差很多!
但還好葉媽媽有生下巴給我~~讓我還能稱個場面~~~

臉頰真的是多了點肉~~有種福相的感覺了~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在某個時期就看自已不太順眼
而我現在正面臨那個時期!!怎麼看自已就怎麼不順眼!!

所以就變的很不喜歡特別打扮~~搞的現在幾乎都打個底化個眉毛就出門了!




感冒太多天導致一直沒空進健身房~所以都在家動一動!!!
流流汗後發現好像比較舒服~~~然後洗個澡立刻睡~

其實只要有心~在家也是可以運動的!    

   

星期日休假~都會和爸媽出去逛逛!
當天被叫醒後立刻去台南~~~臉實在還有點剛睡醒的水腫

但出門走走真的不錯~

大家記得常常陪陪家人啊!!

  
 


哈哈哈哈哈~~運動回家~都很喜歡把自已包的!!
因為有時候實在很懶的吹頭髮~
但又怕吹到冷風會頭痛!!

所以就把自已包成這樣~還好路程很近~~路人都會一直看我~


 
我最喜歡吃年糕了!!!
尤其是這種長條型的~~~
媽咪還買了三色年糕實在是太酷了!!
加在泡麵裡吃~好對味~

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哈~其實最近的打扮都以這樣為主!!
因為啊~~~~~我以前的褲子我穿破啦~~~

自從那次之後我實在很難有勇氣穿合身褲這個東西!
所以那天之後~~我就都穿這種運動褲了!!(鳴~)

 

有時候就會忽然很想吃某樣特定的東西!!
所以當天我一直思思念念的就是一碗紅豆湯圓~~

沒想到~~沒想到~~它煮太爛了!!!!
我在拍照時還看它好像很好吃~~吃第一口大失所望啊!!!!

我改天一定要再找別家吃啦!!!(翻滾~~)

  
 
 


不放棄。。所以再找了間咖啡店想說喝杯咖啡!!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外面寫著
“店內消費單品咖啡一杯,可享無限免費續杯優惠!“

衝著這句就進去了~
沒想到一看續杯是要半價~~~所以~~~是“續杯優惠“
噢~~我會錯意了!!

想說都進來了就點了一杯熱拿鐵!!
也打起電話和朋友聊聊天~~

要走時~付錢!!
居然要140!!!!!!也太貴了吧!!!

噢~又被騙了!!

但當天我心情特別好~就算了吧~

  
 
 
 


因為前一陣子太少去健身房運動~
所以這兩天就狂操自已!!

騎完飛輪接著還上拳擊有氧~
連操個三天~~身體有感受到了!!

所以就去按個摩~順便拔罐一下~
結果就變這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逛了NIKE的OUTLET~~這是戰利品!!

但可惜~有些喜歡的尺寸都不合~~~(依然是因為我太胖啊!!)

明明背心是紫色的拍起來卻是藍色~~

買了件繄身褲運動較方便~~
因為原本穿了韓組的內搭褲去運動。。。結果旁邊車線都爆開啦~~~


所以還是乖乖買NIKE的!!!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啦~~
其實很簡單但也算充實!

再三個月就可以停藥啦~~到時應該可以慢慢瘦下來了!!
瘦下來我一定要來寫瘦身文~~因為實在是太難得了一定要記錄一下!!

最後快過年啦~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