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進入2012年也兩個月了!!!
就來寫寫生活筆記吧~~~

2012年的一月一開始~第一件大事就是换了IPHONE4s
其實當初沒那麼早想换~原本是預計過年後才要换

但一方面也等不急~一方面聽到店裡只剩一隻~
我當天立刻就衝去帶回家了 ~ 
女人真的只要聽到限量~打折~只剩一個~就會默默的失心瘋啊!

 
入手IPHONE4s第一件事當然是把手邊兩隻iphone一起合照留念一下囉~

也算是一個交接啦!!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在同一個時間~~同時我的小怪獸也從美國飛到我身邊囉
以前很少買耳機~通常都是用IPHONE附的耳機而以~

但因為朋友先買了一條~朋友瘋狂稱讚它的音質好到爆炸~
剛好身邊又有人從美國帶回~就以非常底價~很划算的價錢入手它啦

也是第一次花錢買那麼貴的耳機
但一聽~~~超值得的~~

感覺把整台環繞音響塞進耳朵裡了~~
又有重新愛上音樂的感覺~太享受了!!!

    
 
每到過年期間~~是葉子最無聊的時刻
雖然有很長的假期可以修~但因為只有除夕當天團圓和一些拜拜

大部份的時間幾乎是無聊的
而且朋友們也都回鄉下了

所以就來看書吧~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式~

這套書我大大的推薦實在好好看
我入迷到一個不行~~~

幾乎每天都花3~5小時在閱讀!!
每天都看到半夜2點了還捨不得睡

 
  

過年間天天不是吃就是睡~~~還很懶!
不要看這張照片以為我很勤勞
這也只是過年期間來過動的唯一一次!!!

但可見大家都和我一樣啊~~因為健身房是前所未見的空無一人

 

再來就只有在家踩踩腳踏車了

所以在整個一月中~二月初~我就只運動二次!
又瘋狂的吃吃睡睡~再來也只會躺在床上看小說

那段時間我爆肥了3kg!!

 
 

   
 你們看完這篇一定會覺得葉子 怎麼都在吃
沒錯~~現在人生只有吃最能滿足我了~~

能吃到美食真是幸福啊!!

老江紅茶牛奶~蠻好喝的也~~雖然小小甜!!
但很有古早味!! 


那個咖哩什麼的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也不錯~但不到超好吃~~~~
但當下很餓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假日的下午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老媽去吃下午茶啦!
當後晚餐就剛好也不用吃!!

離我家最近步行不用5分就到的帕莎蒂娜是我們最常去的

那的薄餅超好吃!!!

 
 
 

 
在家閒閒~又懶的去運動時就泡泡澡吧!!!
也會用一下泡湯包享受一下

 
 
有空還會約朋友去喝飲料外加聊聊天!!

這個很新奇的盆栽奶茶上面是oreo!
看起來很特別但喝起來很普通

而且一杯要一百還一百多的樣子
感覺是花錢買來拍照留念的

  


看來是躺在床上看書看太久~
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痛了個多星期~受不了就跑去看復健科
一身的酸痛貼布味啊~~

  


我終於吃到它啦!!!
好濃好濃的抺茶冰淇淋~~~吃起來超幸福的~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甜了啦~但就是幸福的感覺啊

但它蠻小杯的~而且貴貴啊!

  
 
 


甜食甜食我愛甜食~~~~我是螞蟻人
而且我喜歡試不同各式各樣~沒吃過的甜食

星巴客賣的~有大大顆的草莓很好吃也!!
比一般的小蛋糕體積要再大一點~但價格也再貴一點

好像有期間限定~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
 
  

  

看葉媽媽看電視~說現在比較流行這種刮痧板
說刮起來比較不會瘀血~~

而且還可以刮頭皮唷!!
現在放在我辦公桌上~上班太疲勞我就刮一刮頭皮
整個人就比較清醒一點了!

  

  
情人節~我人生中最不喜歡的節日前三名
原因還不就是因為單身了一輩子!!!

但當天居然收到友情馬卡龍~~~感動到要落淚了
友情萬歲!!!!

實在是太好吃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高雄沒有)

  


用步行的方式走到百貨公司原本只想到誠品看看書
沒想到逛了二小時還買了好幾本書和衣服!!!

走回家手都要斷了~比去運動還累啊

  

  

迷上看書~~~~~到誠品逛一圈每一本都好想買!
疑~~~好像其中一本有點不太對喔。。。

天啊!!!!!賈伯斯傳我買到原文的啊!!!


 
隔天只好衝去换~~好險可以换!
不然要去報名英文補習班了



我實在和酸痛貼布很有緣~~
洗澡時右手去打到左手就腫起來了!!

實在太誇張~重點是一個星期了還沒好~~


  

為了可以舒服的看書~跑去買了個頸枕回家!!

別相信任何人~很好看的一本書~一個星期內解決

 
  
沙拉沙拉~~
偶爾晚餐吃清淡一點也不錯
 
 

人生麻~~偶爾要放鬆和享受一下啊!!
所以跑去按摩~按完再加碼泡藥草浴

當天只能用爽來形容啊~
實在是太舒服了

 

這系列出來時就一直想吃~~

找到機會就試了一下~~是還不錯~
以他的價位和好吃度來說~不會讓我想買下一次!!

但會想再試另一個巧克力口味!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試新東西~~


 
泡腳也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
腳實在太容易腫啦~而且又舒服

無法泡澡時我就泡泡腳~




我最喜歡吃年糕了!!
而且葉媽媽還改良了新式口味~~

茄汁洋蔥菇菇年糕!!


 
開始要更加努力運動啦~
而且也要開始上NTC的課程了

跑跑跑~過完年也好一陣子了
大家開始運動了嗎????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