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街上或FB上總是看到滿滿的閃光照
實在是很刺眼啊!!!!! 
 
說明白一點就是~~~又羨慕又忌妒~吼!

所以就算單身也不可以輸~我要贏!!!!
一定要比有情人的女生打扮的更美~~
走在路上把別人的情人目光都勾到我這來!!(這樣會不會很壞~嘻)

如果還可以勾到一個真正的男友那是更好
但我不當小三唷~~~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個妝容用在有情人的朋友身上當然也OK
讓你的男友眼睛無法離開你~~~(CHU)

   
 
 
 

其實一開始在想內容時
嫵媚的妝容和天真無邪的妝容二者之間很難決定要化那個妝!!


還在粉絲團裡問了大家的意見
但還是各有支持者~最後決定“二合一“

試試把嫵媚和天真無辜放在一起看可以碰出什麼火花!! 
 
 


  

 接著翻出化妝品們開始動手啦!

我想快速把文章趕出來~~~
所以產品完整名稱的部份~我就省略了
如果真的有不懂或是想特別知道的~再留言問我吧!



眼影的部份 

 
準備一盤很基本的大地色~
而右邊的眼影我只用到亮白色!!!



眼妝其實不難~而且很容易上手

先用1淡粉色打底整個眼皮
2淡咖啡色上整個眼窩
下眼皮也用2淡咖啡色
用3深咖啡色在上眼皮眼尾往回勾畫(慢慢一點一點往回勾)

用3深咖啡在下眼皮畫約3mm   
用4一點一點慢慢的上在臥蠶處~讓臥蠶更明顯(千萬別貪心上太多會很不自然)

 
 
眼線的部份~~很重要!!這裡就是要撫媚又要無辜的重點了!!

眼線畫到眼尾時一定要再往下約1mm再往上拉

千萬不能一到眼尾馬上往上提
這樣就會變的更撫媚~往下1mm是增加一點
無辜感

再來~就是假睫毛了!!
 
 


用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是讓眼神更有撫媚感!
但再加約三分之一的下睫毛又可多一分無辜感~~

上睫毛~依眼型長度剪好~貼上即可
下睫毛需剪成三段~使用頭尾二部份


 
撫媚+無辜
二個互相衝突的感覺意想不到的好!!

連我自已化出來後都很滿意這個妝容~
其實化妝就是這樣~~有個想法後不斷的嘗試~就會有不同的火花!
很好玩的啦~

  
 
上下睫毛加分很多~整個眼神都出來了!
更能勾引到異性的眼光啦!!!


 
來點自以為性感的咬下唇吧!!!


  

對了~對了~忘了說!!
眼尾C字和鼻子T字~我都用了4亮白色打亮了!
增加整個臉部的立體感~

腮紅的部份~很淡很淡的上在顴骨處
餘粉再輕刷鼻樑


 
還來了點唇密!!
這樣有更性感嗎???
 
 


髮型因為定型為短髮了~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我就亂亂撥了一下~

  


其實我還有偷偷的修了容~~就在下巴咀嚼肌的地方~~尤下往上刷!!
修容也是一定要少量多次才會自然!!!
不然就會有很深的顏色留在那裡~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哈哈哈哈~~我很用力的把我的鎖骨擠出來~結果背就抽筋了!

 

兩邊的頭髮都塞耳後好像又有不同的感覺了!
我再次的讓我的鎖骨出來見見大家~~ 


好了~我沒梗了是該下ending了!!

和我一樣單身的朋友別失望

我們還有好姐妹是不是~~~
如果真的連好姐妹都有另一半了

那就化化這個妝出去勾引男生囉!
但重點是別當小三啊~~~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