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最近看到GAIN的專輯封面造形實在覺得酷飛了~所以決定要來挑戰一下!)
  
哈~~~~今天順便就來大公開葉子真正的原形!!!
是連放大片都沒戴的真面目!!!

葉子雖然對彩妝很有興趣~可是出門卻超懶的化妝的~ 
平均出門10次至少有8次都沒在化妝吧!

加上其實日常妝容我自已都化到有點鬼打牆了~
化來化去其實好像都差不多。。。所以才那麼久沒再發妝文 


就是沒有新硬啦!!!

然後最近看到Brown eyed girls的新專輯造型


天啊天啊天啊~~實在是太酷了而且我好喜歡啊!!
想想前之前入手的彩色眼影盤都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用~就想說那我來化這個妝吧

其實四種妝容我都很喜歡~但最後還決定來仿最喜歡的GAIN 

  


一開始就來公開葉子的真面目吧~~
其實我在家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啦!!
因為我黑眼珠比較小~所以我很依賴放大片

只要一把放大片拿下來~整個就會很無神~甚至看起來很難親近
  
我在家就是。。。
戴個眼鏡~喜歡看韓劇~整天打電腦
小懶散~小邋遢~~~就是標準時的 “魚干女“ 麻!!!! 
 




要準備開始化妝改照魚干女囉~~
對了這次是妝容分享所以沒有分解圖唷!!!

這次的妝難度算是高階的~連我自已的東化化西補補
前後差不多化了有一小時之久啊~~

所以我到底怎麼化出來的~我自已都忘了~~哈哈哈哈!

只知道每次只要我化完妝~我的桌子就好像被槍掃射一樣
超級亂的啦

 
  
 
 
 

我只記得我底打了淡咖啡色~之後眼頭和眼尾和眼下加上綠色~
然後再上黃色~最後才是眼線

假睫毛的部份我戴了一副眼尾加長~再加半副加強眼尾
所以一共是一副半!

眼影都是少量多次的上~~~慢慢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所以很花時間~但就是怕一次下手太重~會整個毀掉太髒~~ 


化這個妝要超有耐心的

    

眼線部份~我加了一層~不夠!二層~不夠~三層!!總夠了吧~~

沒想到~~拍起照來還是不夠粗啦~
但我明明已經加超多的了!!!!

吼~燈光會吃我的妝啦!!



因為這次是妝容分享麻~~所以我有偷偷的修個片啦~
讓眼影的顏色更漂亮!!!!
(當然把我自已也修的更漂亮~~~哈哈哈)


  


這張眼妝的特寫圖~~~我就沒修了!!
所以這張就是最真實的眼妝顏色~~~~ 

  
 
 
 



對照一下超正的GAIN~~~天啊!!!!
修圖時才發現~我居然用錯綠色啦~~~~~~~大失誤啊!!


還有GAIN的臉也太尖了吧~再來看看我臉就圓很多啦~(嗚~)



耍酷一下吧!! 疑。。。等等
 
為什麼我的臉總是有種含個魯蛋在嘴裡的感覺啊~
吼~~~~我要去打肉毒了啦!!!

  

 
那走可愛路線適不適合呢~~~~  

 
 

教大家一招~
肉肉臉~就用手或物品去遮~就可以有假像的尖臉了啦!

和上面幾張比起來是不是這個小臉很多~哈哈哈哈!!! 




其實拍照角度找的好啊~
或是用髮型修飾~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所以找到自已的完美角度很重要啊~~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當詐騙集團騙人~~的我)

  


最後再來一張比較圖吧!!!
天啊差好多喔~~哈哈哈哈哈~~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了啦~

魚干女變身封面女郎~~大成功啦!!
那你們喜不喜歡這個妝容呢?????

想看更多妝容的照片就相簿裡去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af1455&book=57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