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忍了好久~~都沒出門逛街~下場就是一出門就敗一堆!!!!!!!!)

臨時被媽媽告知要去家族聚餐。。。但已經好久沒購入新衣~舊衣又因為發胖很多穿不下
就算能穿的也都是一些運動服或居家服~根本不適合穿去聚餐~

有些人可能覺得家族聚餐為什麼穿正式~因為葉氏家族人很多~每次聚餐都像小型喜酒
所以才需要穿的正式一點!!!!

急CUE葉子的好友出來買套衣服~~~
沒想到原本預計只買一套要穿出去吃飯而以
卻默默的入手了那麼多!!!

重點是要不到2小時的情況下發生的~~~~~
天啊!!!!! 我也太會買了吧!!

(以下商品都在高雄新掘江購入)

 
  
 

 一開始就先來介紹!就是葉子穿去聚餐的主角
當然當天不是單穿它~後面會介紹到搭配它的另一個針織外套

會購入這件長版背心第一個大重點就是它"顯瘦"
我可不想在親朋好友面前被問到"你最近變胖囉"

所以選擇的大重點當然是"顯瘦藏胖"囉! 
 
所以長版背心~~~購入!

  
 
 


在長版背心的幫助~加上拍照的角度!!!
是不是有40幾公斤而以的假像~~~(本人超過50了)

所以我對它愛不釋手啊~最近出門也都是只拿它出來穿(笑)

 
 
 


在入秋穿搭指標那篇文中~葉子就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件針織外套
沒錯~~我就搶先入手了!!!!因為它真的百搭

而且一樣的顯瘦。。。。今年秋天一定要有一件類似的單品
不管是單色系~或是條紋甚至點點。。。都一定要買一下!!

  
 

 
這身穿搭正是我當天穿去聚餐的樣子!
發胖的事實完全沒被發現~~~ 是我最高興的事

而且舒服輕鬆又不會太隨便~真的太棒了!!


( 圖片轉載至GAZZa )

不穿時也可以披在肩上搭配用!!!
我發現很多韓妞都會這樣穿~~~~  
 


  


我發現我超愛老虎T也!!!
我有好多衣服的LOGO都是老虎~~~

一樣長版寬鬆是今年秋冬的大重點!!!

  
 
 
 


現在這個天氣單穿就OK
休閒風~~~下擺的不收邊~讓整件衣服又多了份設計感



早晚如果有點涼配件外套就很好看!!
因為他的LOGO就是好看~~~所以怎麼配都OK

  

( 圖片轉載至GAZZa )
 
還有灰色的喔~因為我灰色衣服太多所以沒入手!!
像這位正妹把衣服紮進去配長裙實在太有韓味啦~~ 

 

 
就說我很愛買灰色的上衣吧~~~
這件我愛薯條的T恤一看就覺的超可愛啊

而且才250!!!二話不說~買!

  

 
T恤就百搭啊~不用多說了吧!!
而且我也可以穿去運動~~多方便啊

 

再一件也是T恤~~是我最愛的ELMO!!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買下!!

當然一樣便宜~350元

我T恤真的百買不厭
整個夏天我幾乎每天都穿T恤~~天天去運動的話一天要換個2件
所以我就超愛買T恤的!!!

  
 
 
 


這個就是我每天的樣子!!
舒服的T恤配上棉褲~~~~


  

第一睡看到它就覺得很可愛
我莫明的被它的徽章給吸引~~~

一問單價~~才450元
就馬上買了~~~哈哈哈哈!!!

 

連帽外套和T恤就是好朋友麻!!!
有T恤~冷的時就候就是要配連帽外套啊~~

  


好可愛好可愛是不是好可愛!!
我現在出門騎車都穿它了~~~~~每天每天~~哈哈哈!!

  


最後~~~~是可愛的襪子!!
WC熊!! 我好愛他~

買到現在也一陣子了我都捨不得穿~~~
所以就也沒拍到穿上的照片!
 
我發現這篇文我講了最多的詞就是"可愛"
所以我很容易被可愛的東西給迷惑~~然後默默入手!!!

以上就是當天二小時旋風敗家的戰利品 重點是全部三千有找喔!!
 
 

還沒結束喔~~~~~~~~~~

 
同場加映

  
 
 

(照片轉載至:CHUCHUSHOP )
 
一定要再和大家介紹這咖包包!!!但它不是和其他戰利品用一天買的
最近太常在歐美的穿搭上看到它~~~~不得不又再說~~好可愛啦!!!

就像小學生的書包麻~葉媽媽看到也是說:啊你買這個書包回來幹麻

吼吼吼~~媽媽你不懂啦!!!現在流行啊
 


 

這樣配起來就有時尚感了!!!
有兩種背法~可以後背~也可以側背

想有休閒學生感~就後背!
想有時尚感就側背~~~~蠻多變的

  
 


我個人目前都是用側背的~~還找不到適合後背的穿搭!!!

  


我喜歡它的大大原因之一就是它很平價!!!

我覺得這種流行品~不用買太貴~~只要好看質感又不錯
就很值得入手!!

但它有個小缺點就是新品有一點新東西的味道
 
 

其他部份我都很愛!!!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