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秋天到了 終於可以穿靴子啦!!!!
休閒風的百搭鞋款~~~~~~當然是莫卡辛鞋啦!!!!


這次是要介紹二度合作的Bonjour的美鞋啊
再次合作~~~鞋款更讓我驚豔不已!!! 

而且靴子類更是我的愛
 
沒錯沒錯.....早就迫不急待想要穿靴子了~
他們在鞋盒裡蠢蠢欲動啊!!!!

所以天氣一開始微涼我就立刻拿出來穿了

好萊塢女星必備鞋款是什麼?????

當然是流蘇靴莫卡辛鞋啊!!!! 
 
 
☆BONJOUR☆秋冬限量商品! 手工流蘇真皮鉚釘小短靴【ZB0102】紫 

家裡早就有不止一雙的流蘇靴!!!
但都是基本色~~~~~穿著穿著早就穿膩了
 
像這種特別的紫色

又是我最愛的紫~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更多了份我最愛的個性風!!!


 
真皮的材質~~~讓容易流腳汗的我~~不會有臭腳丫

高質感又耐穿
鞋頭的車線~是老師博一針一線手工車出來的
鞋口的麻花和銅扣~設計感十足!!






貼心的後拉練設計~讓搭配牛仔褲的朋友更容物塞!!!
也很方便穿脫~

皮質很軟啊~穿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靴底還有心機增高2MC喔~~~嘿嘿~~我超需要的啦~

 

 
葡萄紫的顏色較少見~自然較不容易撞鞋啦!!
 

 
材質很好~~流蘇自然垂墬不會亂亂翹
 
葉子曾在夜市看過廉價劣品的流蘇鞋~流蘇亂翹到一個不行
就像八爪章魚的腳一樣~~~難看死了

什麼叫高質感~~~我腳上這雙這樣就對了!!


  
 
 

百搭款~其實怎麼搭都好看

搭短褲~內搭褲~牛仔褲!!!!
全部都適合~~~~

難怪是好萊塢女星的最愛啊~~~

  
 

☆BONJOUR☆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ZB0105】白

小白鞋小白鞋小白鞋~~~~~歐!!!!  我終於擁有它了!!!!!
早在去年的~~~就一直想入手一雙啊~~~

但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找不到材質軟~但挺~又好穿的


 
  

大家可能覺得什麼叫又軟又挺??

沒錯.....就是要穿起來舒服柔軟~但版子是挺的!!!

挺的鞋子看起來才會好看~~太軟反而型會跑掉~~~~
所以這款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啊~~~
  

  


鞋頭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一體成型的軟牛皮材質~柔軟又增加鞋子和腳ㄚ兒的服貼度!!

 
 
 


足弓部份有墊高~~讓你更好走~走再久也不會不舒服!!!
豆豆的底部一樣是為了分散你行走時全身的重量

是專為愛逛街的女生設計的啦!!!

 

 
這雙更是無敵超級百搭款~~~~
真是無鞋能敵的百搭了~~~

我個人喜歡配內搭褲和牛仔褲!!!

  

 
 歐莫歐莫~~~~~我整個人都時尚了起來啊!!!
快點來街拍我~~~~哈哈哈哈哈

一穿立刻變身為時尚女星~~~(誇張了)

但真的超好看麻~~~~我最喜歡這類的鞋鞋了啦!!!!!!!!!(裝可愛中~~)

其實這兩款鞋市面上要找並不難~但我真正重視的是材質好不好穿
Bonjour一定是品質的保證~二度和他們合作~~~他們的鞋都是好穿好搭又不容易壞 
 
 
 

 
秋天快來敗一雙吧!!!!!!!!!!!!!!!

BONJOUR購物網站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