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像這件長版的條紋針織罩衫~我已經入手在我的衣櫃裡了啊! )

 秋天到了~慢慢的早晚都有一點涼意!!
而且秋裝也都默默的上市了~~啊。。。準備手滑吧!

這篇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個人覺得秋天的流行指標
一定要買的單品有些什麼~


其實也可以說這篇是我本人的"購物清單"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秋天我自己想走什麼風格呢?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寬鬆庸懶風"

寬鬆休閒~又舒服~就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風格
也是今年秋天主要的走向!!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
我自己特別喜歡的穿搭照!

一開始今年一定一定一定要買一件的就是"針織罩衫"

不管是糖果色~條紋~單色等等之類的
只要是小罩衫今年秋天就超流行的


 

而且又實用~~在冷氣房裡一定必備一件啊!

  

 
不管是短版或是長版~只要是小罩衫都超流行
而且像這樣的小外套是最好搭配衣服的

不管你走的是甜美風~個性風還是休閒風~全部都可以搭

真的是一件百搭的單品啊! 

  

寬鬆版的也不可少~~
穿上還讓多了一件女人味!!
 (像穿男朋友的衣服)

讓人有很想保護的感覺~~~~~~~~  
 




這樣的風格我想是男生的最愛吧!!
  

  
 


顏色鮮豔的也不可少!

尤其是今年秋天好像特別流行像左圖這樣把小罩衫披在肩上的休閒風

馬上列入購物清單要來一件啦!



格子是永不退流行的
只是今年一樣是要寬鬆 
寬鬆 寬鬆 

大概是被韓劇影響像這類的衣服到目前一直都很火紅

 

  
 

格子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英倫風啦!

 

接下來就是男朋友式襯衫
依然也是韓劇的影響力~~~~~~感覺就是要來一件

  
 
 


這張單純就是我很愛這樣的風格!!
也是默默的列入購物清單中~~~~~~~~

  

這個和男朋友式襯衫就差在~它的材質是雪紡的

個性中又帶點女人味~~~ 


 
糖果色雪紡襯衫~一定是路上最醒目的焦點啦!
 
 

西裝外套從入秋之後就是必備的單品
但今年不再是單調的黑色~~~

亮色系來一件吧!

  
 


當然糖果色也是今年西裝外套的重點 

今年的西裝外套就是要挑脫和以前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亮色系和糖果色系就最當道

  
 


 軍裝外套是每年秋冬一定會流行的單品

 因為它實在是好搭~也是我個人非常偏愛的單品

  


甜美風也難不倒它

依然可以用它搭配~所以我才說它必備啊!

  
 


當然個性風就是一定要的!!
素T+軍外+軍靴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我的菜又再來一盤了~哈哈哈哈
 (默默的又放入購物清單中)




條紋控的我~當然不可能錯過像這類的休閒上衣
早就網拍不知道逛了多久~在尋找它了


 
小露一下香肩吧~~~我想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異性的!!
我需要啊!!!!!!!!!!!

  
 
 
 


甜美可愛的風格~條紋上衣當然也可以搭配的出來唷



像這樣的寬鬆感~真是讓人舒服啊~
哇~雪靴可以拿出來穿了嗎?

  


黑白個性風是我的最愛!!
而且一直可以延續到冬天~~完全沒問題~

  


最後你們也列好了秋冬購物清單了嗎??
我介紹的單品有吸引到你們嗎???

快點快點變涼吧~~~~~~~~~~~我想買衣服啦!!!!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