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新沙ˋ狎歐亭
  
韓國自由行遊記第五天!!!!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來到第五天~~~
中午到7哥的烈鳳燉雞吃午餐



因為我和朋友都不太會吃辣所以點了不辣的
但聽說辣的會更好吃~所以不辣的朋友就可以依照自已的口味去點

它真的很下飯~份量也夠,所以吃的很飽!
店裡還很多有關YG藝人的照片和簽名唷~~~~

吃飽就直接在新沙洞逛街
新沙洞很好逛~但價位比東大門高一點
有些東西和東大門賣的是一樣的

所以建議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東大門要比新沙洞先去
才不會一樣的東西買貴了~

 

 

接著要去狎歐亭的地鐵裡看到這台

韓國實在很先進,可以用QR Code直接買東西


 
 
  
到狎歐亭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蘇志燮大叔的51K喝咖啡



A TWOSOME PLACE BY 51K

他們家的甜點和咖啡實在沒話說的好喝!!!!!!!!!

也是我整趟韓國之行喝到最好喝咖啡的一家~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真的一定要去看看!



小作休息後就步行到MCM

但我完全不建議大家從狎歐亭
步行去,因為真的超遠
我們當天是不知道那麼遠才用走的,走到一半完全的後悔

  
 

其實只要坐到
清潭洞羅德奥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就可以看到這間MCM旗艦店了



逛完MCM~就再走到附近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 想朝聖一下
因為聽說ONE OF A KIND的芭比娃娃在裡面~還有有GD和太陽拍的目錄

但沒想到在門口就遇到瓶頸
就是圖片中的那位女士~~在我拍照的同時衝出來說"不能拍"

好吧~但我也已經拍完了

進到店裡,可能外型看起來不像有錢人
所以他們店員態度也沒很好,也不想理我們
實在太尷尬只想火速出去

所以什麼都沒仔細看到就出來了~(氣) 


江南果然真的是有錢人才能來的地方~
只好默默的和朋友離開這區~~~



很快的到了晚餐的時間~這是什麼?
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把這些東西都包生菜吃就對了~XDDDD

知道它叫什麼的快告訴我~我再補上來!!

吃完後~我們回到東大門再逛一次
因為東大門實在太大~一個晚上說真的不太夠
又實在太想買~就只好再回去一次!!!


逛完東大門後一天也差不多結束啦~回民宿休息吧~



說到民宿~~~在這實在忍不住想抱怨一下這件事~
為什麼要放這堆垃圾~~這不是我們的垃圾是房東的!!!!!!!!!  

什麼房東的?沒錯~房東和我們住在一起共用同一個房間
事前完全不知道,到現場才和我們說他自已房間的水管壞掉
這幾天要和我們一起住




這些全是房東自已的東西~~~我只把櫃門打開拍照,裡面真的就是這樣的擺放
看到這個櫃子我實在不太相信他只是因為他自已的房間水管壞掉才"暫時"要和房客一起住 

 

我深深懷疑她本人壓根長期就住在這~~~


 

看看這個廚房和水槽

他自已煮東西吃完也不收~~~ 就這樣整整放了48小時
我實在很怕會生小強!!!

我實在也不是很想公開他們的民宿名字啦
因為我當下立刻就取消關注了他們的粉絲團
所以你現在問我這間民宿是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了
就只是單純想抱怨一下~再也不可能住這間了!!!



 
 

大家記得認這兩塊布啦~~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還是有疑問再私下問我吧!!)

 
DAY6 東大門、GD演唱會、明洞 


來到第六天~~是期待已久的GD演唱會!!
出門前就把自已的迷妹模式打開!!!XDDDD 
 (這張照片是晚上回去拍的)
 

 
我首爾場只看了31號一場~

因為31號是下午場,所以早上直接先殺東大門買很紅大家很愛吃的ISAAC早餐

果然好吃~我很愛這個口味
到韓國一定要吃的東西之一


 

到了奧林匹亞公園場外就已經是熱鬧滾滾了
有很多韓飯發起的小活動~送手幅貼紙糖果等等等。。。



還有愛心捐款活動~~韓飯在搞活動實在是很用心!!!



當然還有週邊的販售!!!
所有週邊都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很齊全


 
 
 
 
 
 

而我自已當然是買了VIP必買手燈組!!!



準備好了~時間也快到了實在很興奮啊!!


 

滿滿的人潮,都是和我一樣喜歡GD、BIGBANG的VIP
老實說首爾場必竟是GD的主場所以演唱會現場週邊的氣氛
碓實是比台灣來的更熱鬧!!!更有看演唱會的感覺

大大小小的立牌,甚至巨型的看版
到處都可以讓fans們拍照留戀

還有電視牆播放著GD的MV

演唱會還沒開始光到現場就很HIGH了~




全體準備進場囉~~~~


 

 演唱會進場後是完全禁止拍照攝影的

韓方這部份管的非常嚴~~真的被抓到是直接被拖出去沒在開玩笑的

所以現場的FANS大部份都非常集中認真的在享受演唱會
應援聲整齊又大聲~

因為語言通的關係GD話也比較多,會和FANS台上台下聊天

場地很近~非常的HIGH

散場時大家都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
而我也依依不捨的決定接下來的每次BB演唱會都不缺席首爾場



演唱會看完~就再來逛明洞~
到來明洞實在是滿滿的VIP啊
因為這裡有the saem和BSX

我們就直接來BEANSBINS COFFEE吃鬆餅

因為當天來這已經很晚了最火紅的口味都賣完了



就點了現場還有的這兩個口味!!

吃起來是好吃~但配料比鬆餅本身好吃很多

單吃鬆餅本身就有點遜色
把配料和鬆餅本身配在一起的話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哈~我這樣講大家懂嗎?XDDD


明洞逛完也快11點,看完演唱會續逛街真的會累死啦!



腳又酸又腫~真的要炸了啦!!!!
 

   
the saem買了面膜!!


 
 
時間過的真快~隔天就要回台灣了~來整理行李順便拍拍戰利品
     


其實好像也沒買的多誇張,但錢默默就花完了好可怕~~~


 
 

行李整理好來泡碗朋友推薦的泡麵當宵夜~~



要回台灣了好失落啊~不想回去啦!!


DAY7 梨大


最後一天沒排行程,就在民宿旁邊的梨大再走走看看吃吃!
中餐吃部隊鍋~這幾天吃的東西沒有一個是不辣的啊~~但真的好好吃


 
 
 

這家的年糕好可愛是啞鈴型的啦~
小小一顆一顆的~煮久也不會爛。。。我好愛!



是玄彬代言的咖啡!!
所以買來喝看看~~~

在韓國的期間買過二種罐裝咖啡~星巴客和這個
但對喝咖啡不加糖的我來說都太甜了
根本就是在喝糖水

所以~~就這樣~XDDDDD



真的要回去了啦~帶著滿滿的行李
很捨不得的到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七天的韓國自由行,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有的地方還重覆去了二次~所以完全沒浪費到時間

很開心很難忘,也謝謝幫我規劃行程的朋友

以上!!!!韓國自由行結束了!!

但我相信我之後一定會再常常來韓國的XDDDDD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梨大、新村、弘大、南山韓屋村、N首爾塔、明洞(上)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27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光化門、JUMP秀、鐘閣、陳玉華雞鍋店、東大門 土俗村雞湯、景福宮、仁寺洞、樂天超市、弘大(中)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29




 
預告一下~抽獎活動的小禮物會是三片THE SAEM 面膜!!!
有GD的唷~~~大家請鎖定粉絲團公告抽獎方法和時間吧~~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