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遊記來到第三天!!!!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逛街的部份比較多,是放肆血拼的時間啦~~

就不廢話直接來囉~

DAY3 光化門、JUMP秀、鐘閣、陳玉華雞鍋店、東大門


上一篇說到我們這次的旅程走比較輕鬆不緊湊但該去的地方也要去的路線
(哈哈哈哈~~我好廢話)
 
所以不特別起床吃早餐,就約9點半10點起床
梳洗化妝(我習慣早上出門前洗澡)後出門吃午餐
 
午餐來到鏡閣站吃"糕三年代"


 

我本人其實是一個很怕吃五花肉的人
看到肥肉或太油的都會覺得很噁心

但來到韓國之後還蠻能接愛他們的五花肉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烤肉可以搭生菜吃比較不膩

而且還有醃漬類的小菜也是可以解膩
所以我吃的很開心



我們四個人吃的很滿足很飽
而且真的很美味~~


 

在這我要大推這個東西~~它是蛋唷!!!!
我個人很愛這個口味,雖然看過有些人說他普普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而且是在台灣完全沒吃過的口味 
 

 

因為JUPM秀時間還沒到,所以吃完午餐後就先來光化門走走

來到光化門看到世宗大王想到那部韓劇~~~~當然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



金大人穿越的年代~為了拍這張照片我還特別查了一下~XDDDD

一定要學他在劇裡的動作拍個照啊
這才是第一次來韓國的觀光客該有的行為~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化門門口這些古裝人都可以和他們拍照,只是不能碰他們的人和兵器唷!



哈~~謝謝守門將還看鏡頭!!!!



也沒有停留太久~就來這走走消化一下剛吃太飽的胃!!






JUMP秀 一群有功夫底子的演員表演的搞笑秀

故事是一個有功夫底子的大家族裡發生的一些趣事
開演前就有一個演員出來搞笑了~~很妙

開演後不能拍照
一開始看還蠻有趣的,我也笑的很開心
但默默到中場我居然睡著也
是我太累還是??

好吧~反正我真的是不小心睡著的
也沒睡多久啦~就差不多10分鐘吧
然後就又接著看
也沒有接不上~一樣就再笑笑然後就結束了

結束後演員們還有簽名會
可以找他們簽名~


 

看完秀肚子居然也餓了~怎麼那麼容易餓!!

那就到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  
 

像這種熱門的店我們都會比較早一點去吃
所以沒有排到隊(吃完出來外面一堆人在排了)

但裡面還是客滿的狀態
而且是非常滿~所以每個人都坐的超擠的
可以和隔壁桌的人背貼背的那麼擠~~

好不好吃不用多說了吧~都那麼多人介紹了
我最愛鍋裡的年糕了,軟又Q~超好吃

但湯我就喝的比較少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大蒜~


 
 
 
 
 

最後的行程來到當天的重頭戲就是逛東大門~~~~  

本以為會大失血的我~卻異常的沒買到什麼

直到我逛到這攤~就失心瘋了!!!!!
我也不知道他在那一棟~只知道是我逛到的第二棟
好像二樓的樣子~

實在每件都是我的菜~外套都超正點
因為回高雄就是夏天了就沒買外套
但還是買了不少~~是當天花最多的一攤

我們逛的那邊有三棟可逛~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都逛不完
逛到快到最後一班地鐵發車前的時間就趕快回民宿了!

DAY4 土俗村雞湯ˋ 景福宮ˋ 仁寺洞ˋ 樂天超市ˋ 弘大


一樣是從午餐開始一天的行程

中午來到土俗村吃人參雞~~~

雞的肚子裡還有人參和糯米
實在是一很粗飽的一餐

我完全吃不完感覺有點浪費
但又一定要一人點一隻~~

但在這家店裡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蘿蔔泡菜" 




吃完就去景福宮走走!!!
景福宮和光化門其實是同一個地方
就一個是大門口一個是宮裡
但進到宮裡真的太~大~了!
連門票都有兩種!!!

我們就買了較便宜的那種~大概逛一下就好
但大概逛一下~也還是好大啊
如果真的有心逛完應該要花上一整天

所以我們看看就出來了~約停留1~2小時而以
當天雖然看起來太陽很大~
但因為宮裡實在很空礦加上風又大,很冷啊啊啊啊
所以我只好戴起口罩
   
 


     
接著就坐地鐵到仁寺洞走走
路上看到這個烤栗子很好奇就買來吃看看

真的很特別和台灣口味不一樣,這裡的口味是鹹的也
也是很好吃喔~而且特別大顆呢~~~~~ 
 
 
   

 

仁寺洞感覺有點像台灣的淡水老街那樣
就是在賣一些韓國的古早玩意兒~

就走走也沒特別想拍照的FU或是想買什麼東西
因為就是賣一些毛筆啊~紀念品啊~等等之類的

所以在這我的戰利品就是這隻冰
 


接下來就是樂天百貨買零食的時間!!!!
我自已很保守的沒有買太多~因為我怕我帶不回來
但默默的裝了一箱回來呢~這裡只是一部分啦

樂天結束~就先回民宿放下東西
不然我們身上加一加實在太多箱啦~~~~~~

回民宿後小小休息一下差不多到晚餐時間才又再出門


 

因為晚上的行程沒有特別安排就在弘大隨便找了一間燒烤店吃



我也沒特別記下店名~但就也是很好吃就是了!!



我最愛這碗湯了~~讓不愛吃白飯的說特別點一碗來配!!
這樣就可以讓我吃一餐了啦~~~~~~ 


吃飽之後當然就是去弘大附近逛逛囉
但弘大的感覺比較像台北東區
東西價位偏貴,而且很多是我在東大門就有看到的
價錢就價了快2/1
所以我在這裡並沒有買到東西!!

還有還有弘大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喔~~~
   

 
 

逛累了就休息喝咖啡吧~

這間是~TEDDY開的TWOSOME+ Studio 
是YG fan的應該都知道TEDDY是誰~~~是YG知名的製作人唷!!

也是GD的好朋友之一啦!!


 

店內的裝潢和制服都以黑白色系為主
是我的菜啊~連男女員店都長的很帥和正

制服超好看的連我都想買了~~


 

這個T的LOGO的店內的一切聽說都是TEDDY自已設計的唷
實在是才子啊!!!!

我去的這間是弘大店,就在弘大門口的旁邊超好找的啦!!

晚餐吃完喝完~差不多也到了該回民宿的時間啦~


 
 
 
 

呼~在韓國的那段時間日夜溫差真的超大的
每次中午出門都還好~到晚上就都超冷的~~~~~


第三、四天就結束啦!!!!

To Be Continued。。。。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梨大、新村、弘大、南山韓屋村、N首爾塔、明洞(上)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27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新沙ˋ狎歐亭ˋGD ONE OF A KIND TOURˋ明洞ˋ梨大(下)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31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