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後的韓國行終於成行了
這次的旅行和以往不太一樣就是時間較長而且是自由行

以前都是跟團比較多加上天數差不多都在五天以內
所以行李的數量就少很多~~~

但這次不一樣~除了是自由行外~時間也拉長到了七天
所以在收納的部份我非常的重視!!!!!!!!

一方面希望出國後找東西方便,加上這次去是去韓國一定會買很多東西
所以在出國前我就特別先準備了不少東西~

接下來就分享我這次的出國收納



 可愛掛式手機袋

 我是個重度手機使用者
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出國時能方便的隨時拿出手機 
能掛在脖子的手機袋就是首選~
但要掛在胸前就一定要很可愛才行~因為就是配飾的一種了


 
 
出國真的必備一個這樣的手機袋~~~



而且它後面還有一個小暗袋,可以放捷運卡之類也是隨時要用的卡片
像我這次去韓國就把 t-money放在那~坐地鐵時就不用一直翻包包超方便



 蝙蝠俠多層收納包

再來出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錢!!!!!
外幣和台幣我一定分開放~然後出國機票。護照。收據等等紙類的東西又超多
這種多層的收納包一個抵多個用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東西啦~~~
拿錢付錢也方便!
護照我也都隨身帶~~


 
然後再把它放到隨身小腰包裡
背在前面~~比較不怕被偷比較安心!! 

對了~我的所有錢不會都放在一起~~~我會分個二~三個地方放
這樣萬一錢被偷什麼的~才不會一下子全沒錢!!!


86 Life 玩生活

除了手邊有的東西這次還86Life 玩生活多買了這些
這次的旅行收納束口代和夾鍊袋實在是超級好幫手



旅行多功能收納袋4件套 
  
這組算是這次的大功臣了!!
會選它主要是因為它是網狀的~可以很清楚看到每袋中的物品
而且一組四種大小~幾乎買一組就夠用了



像最大的我就放一般上衣和褲子類

再來第二大的那個我放內搭褲和發熱衣
長條的那個放內衣褲剛好
小的當然就是放保養清潔用品



整理完成差不多是這樣,一包一包方便好認!


 
 
放到行李箱裡能善用行李箱的每個空間~讓東西能放更多更整齊



塗鴉隨身行李收納袋 衣物收納袋4入組 
 
這組束口袋也好方便!
一樣一組四個~三個束袋一個夾鍊袋


 
最大的可以放鞋子~鞋子才不會用髒衣服等東西
然後第二大的那個我放一毛巾牙刷類的盥洗用品



最小的我就放襪子
夾鍊袋帶出國備用~



這樣是不是一目了然!!!
方便整齊多了~~~~~


 
完美假期 旅行收納袋 14入組

這組超划算~不到一百塊一大堆
大大小小都超齊全~~~~



我放配件類的東西~因為我實在很愛戴一些有的沒的配件在身上
但出海關身上的東西都要拿下來~
所以在出國和回國的那天我都會乖乖的把它們放在行李箱裡


 
 
再來~有一個小提醒~告訴大家!!
其實也是朋友先提醒我的~~~

就是保養清潔用品~裡面都是液狀的東西
在行李箱裡面碰撞,加上大家應該知道機場搬行李的人員都會用丟的
所以這些液狀的東西~何時會流出來甚至爆開沒人知道

所以我一定會再用一層防水的夾鍊袋再裝一次
以防萬一它液體爆出來我的衣物用品才不會遭殃



出國收納不是只有出發前的收納要注意
連回國的收納都要想好~~

出國後這些戰利品怎麼整整齊齊不佔空間的塞回國又是一大功課


  
我會把收納袋帶著~回國時把新買的衣服和穿過的髒衣服分開放



像這樣新買的戰利品分裝一下~看是要再塞回行李箱還是塞進手提行李就很方便了


   
果凍矽膠護照套

我最喜歡簡單的東西了~~
素素的~又是很可愛的糖果色
正是今年最流行的色系唷!!!!!


彩色旅行PVC行李牌 旅行行李牌

就說了~我喜歡的東西都是簡簡單單的
所以行李吊牌我也是選外形簡單又好認的大紅色 
 

Travel Tag 2. 歡樂旅程 行李吊牌

我喜歡不止吊一個行李吊牌
一方面防止剛好有人有一樣的吊牌外
如果回國時有多出手提行李甚至多買行李箱

就可以再吊上去!!!!!



一組兩個很划算~~也夠可愛!!!
多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這樣我就能一眼就認出我的行李箱啦!!!


 
最後收納完成開心出國去!!!!!!!!!!!!!!!!


那裡買:
 
CONCENT 
86Life玩生活

 

延伸閱讀:
 

[敗家] 高質感 桃紅X黑 完美配色 ☮ CROWN LOJEL 行李箱
http://www.wretch.cc/blog/leaf1455/23611820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