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妝文是因為最近很懶的化妝,就算需要化妝也是能簡單就簡單
步驟能省略就省略~能精簡就精簡!!! 沒錯~就是"好懶啊"

然後老天爺可能也快看不下去了
就讓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又簡單步驟超少又省時又有特色的眼線畫法

所以我當然不能私吞啊
一定要造福和我一樣懶的朋友們(笑)

那這篇不如就懶到底
就以最簡單省話(字)的方式介紹吧!!

(謎音:明明就是你懶的想內容吧)


 

眼線?不是線吧!
就這樣?沒錯就這樣!

其實這個畫法它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  
 
 

眼尾三角?創意眼線?

反正我自已是把它取名為"小惡魔角眼線"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說:這個眼睛閉起來,那二點好像惡魔頭上的那二個小角喔!!
 
還多虧他那麼有創意的想法

其實一開始我也一直抓不好位子
畫了幾次都覺得怪怪的~最後被我找出一個最簡單的畫法
現在很快就可以畫好了!


那就開始囉!!

 

第一步: 對齊下眼線往上延伸,從上眼尾開始下筆畫一條線



第二步:從上一筆的尾部(紅鍵頭)回畫到雙眼皮摺處(紫鍵頭)

(抱歉了單眼皮的朋友!!!我沒有單眼皮的朋友可以讓我試要怎麼畫啊啊啊


第三步:填滿它!!!!

第四步: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別小看這小小的三角型

它效果真的還不錯~~~
兩眼比較下來大家自已看也知道差別吧!(連這也懶的說明?)

我還有打個咖啡色的底啦!!!


 

眼影的的部份大家可以自已發揮或照自已喜歡的方式

像我這樣懶的人~就是打個大地色的底然後眼尾加深一點的咖啡色
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有時候會畫一個簡單的雙層大地色煙薰妝啦


 

像這張圖的眼妝~就是小惡魔眼線+簡單的雙色咖啡煙薰妝 

 
什麼是簡單雙色咖啡煙薰妝?
就是淡咖啡色打底+深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開到眼摺處

就這樣!!!(又是這句) 
 
嘴巴是我用美圖秀秀改的~XDDDDDDD



這張是只有淡咖啡色打底眼尾處(就是眼線的地方)加強深咖啡色
 
 
 

這張也是~~~



只是笑了!




睜眼和閉眼的效果

這個眼線我個人覺得很有特色又帶點活潑俏皮的感覺



甚至我覺得連睫毛膏都不用畫也不奇怪
真的是懶人必學啊!!!!!
 


馬上不正經


最後再說一次這篇

就~~~這~~~樣!!!!!!

 

這是懶到極致的一個精神啊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