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8

今天收到香奈兒寄來的聖誕新年卡!!!!
一打開裡面還有一個超美的山茶花書籤~~
 
雖然葉子不是個愛看書的人...但怎麼看這個書籤
就是覺得也太美了~

有種很想去閱書一本書~然後再把書籤夾上去的衝動!!!
還是我把我朋友借我的韓語字母40音輕鬆學拿出來念念順便夾上去!!


哈哈哈哈哈~一個好書籤也會有讓人想閱讀的衝動
 

 

2010.12.20

今天和朋友去吃田季石板燒肉
還蠻好吃的~很像自助式的鐵版燒
是一間結合音樂的燒烤店~還有DJ也可以點歌!
搞的像夜店一樣很特別!



明年想去韓國自助旅行!!
所以想存點旅費~

加上家裡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多到有點誇張~
我只有一張臉實在是用不完~放到過期又太浪費了!!
還有一些是自己很喜歡但色號和自己的膚色不太合的

所以就拿出來拍賣換旅費囉~都便宜啦!

先列個清品出來給大家看

法國巴黎柏林parisberlin 特級防水粉霜
法國巴黎柏林parisberlin 蜜粉
smashbox 零瑕疵‧裸膚粉凝霜
smashbox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ORBIS 澄淨卸妝露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BOBBI BROWN 光燦持久眼影膠
葛羅氏Glominerals 煥彩透明粉底液
葛羅氏Glominerals透明定妝粉
KATE凱婷 輝夜迷鑽眼影盒 BK-2
KISS ME 奇士美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有興趣的就留悄悄話問我吧!




2010.12.16

這是我們全家大小最近很瘋狂在吃的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愛吃它的關係.....
還是熬夜看韓劇的關係
臉上長了幾顆痘痘~哈哈哈哈哈


對它有興趣的朋友~它是在"好市多"買的喔!
聽說它很搶手~通常一上架不久就會賣完啦~




2010.12.12

今天和朋友一大早就起床行程就是先去看皮膚科之前去女人我最大的義賣會!!

她早上8點就先陪我去彭醫師那裡看痘痘+打了幾發染料雷射!!
因為這二天下巴又長了那種發炎的大痘痘~

結果彭醫師那人多到爆炸~
原本預計9點~9點半去到漢神巨蛋排隊

就延誤到了時間~我們10點才到 (10點40發號碼牌)


 
結果我們拿到的號碼已經很後面了...........而且排我們後面的人還超多的~

一批開放50人限時30分!!
我們要從約11點等到2點才能進的去!

去逛了一下和吃了個飯~

輪到我們的時候~裡面早就沒什麼東西了........名牌貨早就被搶完了

最後也只買了件黃小柔的內搭褲和羅先生出的化妝包
我朋友還完全沒買東西!!

真的是小失落啊!

(其實我真的很對不起我朋友啦~要不是他先陪我去看皮膚科..........
吼~~~~~~SORRY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