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3

其實是前幾天的事了!!!!
忽然被CUE出去訪問了~~~~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不會面對鏡頭和一點也不上鏡!!!

臉超僵的~硬是叫我走台步和擺POSE
當下真的很想死掉!!!

大家還是回顧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會比新聞來的好看很多~哈哈哈哈

[醫美] 蛻變重生 - 微晶瓷全臉雕塑 ♠ 讓我進階完美



2010.11.27

香港的BOSSINI出了一系列M&M's的商品~
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馬上CUE了香港的朋友
立刻去幫我購買........

它的包裝太有特色了~就是巧克力的包裝!!!
是叫我如何捨得拆開它!!!

現在它還在我香港朋友的手上~~~過幾天才會到我手上~
哈哈哈哈哈~想到就開心啦!!!!



本來還打算入手這兩件~~~~~~~
是不是超CUTE的!!

但因為它實在是太搶手了~聽說在開賣的幾分鐘就賣完了!!!
完全搶不到~~~

吼~~~為什麼台灣沒有啊~~~~~~~~~



2010.11.24

今天早上起床依然是不舒服
而且連聲音都沙啞了~~~~應該是正式感冒了!!

近中午的時候就先衝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家吃了藥
請了半天假休息!!

睡醒時發現我期待已久的鉚釘錶寄來啦~~~~~
實在是太開心了!!

最後在黑和灰的二選一中!
灰色中選........因為黑色衣服比較多所以想了想應該是配灰色比較跳!

[鉚釘錶延伸閱讀
] http://www.wretch.cc/blog/leaf1455/23564975




2010.11.23

今天過了一整天很貴婦的一天!!
雖然依然要上班~而且早上起床連打十幾個噴嚏後!
眼睛也腫了~頭也開始痛了~

但中午午休的時候還是硬要去給人家推脂!!
晚上還和朋友去打淨膚雷射~
打完雷射~臉明明就紅的要死~~

還硬要去逛了瑞豐夜市!!!!!!!!!!!!

買了這個豹紋的手拿包也可以說是化妝包~
還有二件衣服~~真是敗家女的一天!!




2010.11.21

今天出門逛街~買了一個很高調的IPHONE外殼!!
鮮紅色的~感覺和愛走ROCKER路線的我很適合~因為我愛穿全身黑~

然後今天有一件事很誇張!!!
就是麥當勞的熊熊

今天跑了五家麥當勞~就是買不到大鳥姐姐!!!!!(淚)



2010.11.20 

今天去麥當勞買熊~可是只剩一隻!!
我一定要想辦法收集到一整組~~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大家也快去買~因為又可愛又可以做公益!!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011_mchappyday/?r=f

還有~最近反韓和抵制韓貨的人越來越多!!

但不得不說~~

抵制韓貨的人~請記得你面對的是台灣店員!!!!!!!!!!!
大家都還是須要過日子~請尊重那些
須要工作的人~

主要還是希望~不要搞的最後是自己人嗆自己人!!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