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韓國首爾,還好有熟悉首爾的朋友帶路
這次的自由行才能完美成功!!!!

也好久沒出國旅行了,迷韓劇韓星那麼久了
居然到今年才真正去到了首爾這個土地

因為第一次去到什麼地方都很新鮮
也想好好享受旅遊的過程
沒有特別用心拍攝要寫遊記的照片
所以照片也不多~~~
 
就只是走到那就隨手拍拍,記錄下這次自由行的一切


 
我一向旅遊就喜歡走隨性路線,走到那逛到那
看到路邊有什麼就吃什麼買什麼~~~~
所以不會很詳細的記下每間店的店名
也不會特別比價那裡便宜

所以本篇不會有路線規畫,也不會有東西那買划算
那裡換錢比較好,或什麼推薦民宿之類的~~
單純就是一篇我自已的旅遊日記!!!

 

這次韓國自由行一共去了七天,而且是早去晚回


一到機場就看到我深愛的BIGBANG歡迎我到韓國
其實在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韓星的廣告身影~~~


 

出關後第一件事就是在機場租借行動WIFI
為了和大家即時分享在韓國的一切這件事非常重要

在出發前有GOOGLE了一下,在韓國有二大電信有這項服務
比較了一下選擇了較便宜,待機較久的Sroaming

但七天使用下來不太滿意,覺得收訊不太穩
只要上了二樓,或是不在室外就很容易收不到

有機會再去韓國應該會選Olleh Wibro Egg試試
聽說收訊會好很多,只是較貴和待機較短!!

DAY1 梨大、新村

 
 
 

這次我們的民宿在 梨大 

所以放好行李之後就出門逛街了

走向梨大的街道上~選了一家朋友每去必吃的雞肉串小攤
也是我們到韓國的第一餐~接近梨大門口
一個阿揪西賣的~有分辣和不辣兩種,年糕可無限吃
阿揪西還會適時的時你把竹籤剪短~很貼心唷!


 
這間義式料理店韓國到處都是
難怪一次請的起三大巨星來代言
我沒進去吃~第一次去韓國當然要先吃吃當地料理才行

 



第一間當然是先殺 The Saem 因為是我偶像GD代言的!XDDDD


 
  
當觀光客合看版合照是入門款!!!!

我是迷妹也開玩笑~~~~XDDDDDDDDD



花的第一筆錢當然也是GD代言的口紅啦!!!
店員中很好的送了我海報和貼紙呢~~~~~~


 
 
   
路上看到那個韓星最多就表示,在韓國誰最紅!!!
 

 

無意間還看到<<那年冬天,風在吹>>的手機
一定要拿起來把玩一下,只是它是模型機啦!!!!

第一天時間過的很快,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搭飛機轉地鐵到民宿放行李
加上第一天花錢都會比較收斂(怕接下來錢不夠花)
所以逛沒多久就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就去了新村去吃"辣炒雞排"啦!! 



小菜可以一直加,中間的通心麵沙拉很合我的味口
 


 

我們點的是起司口味唷!!實在是太好吃啦!!! 

吃飽後在新村隨意的逛了一下~就回民宿休息啦~~~


 
這次住的民宿大概只有這兩片布是滿意的,其他部份實在是很想罵髒話!!!
(對它不是枕頭套只是兩片布)

好吧~的確就是被這兩片布給騙來的
迷妹的我也只能認了!!!!!!!

下一篇再來靠杯民宿的一切~~不然這篇一定會爆字!!! 

 
DAY2  南山韓屋村ˋ N首爾塔ˋ明洞

 
早安,他是我那幾天的枕邊人。


 
 

我們都約10起床準備一下就直接出門吃中餐
第二天的中餐就直接到梨大附近吃"部隊鍋"
 

 
接著出發"南山韓屋村"



一進到韓屋村就有這種立牌可以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比較適合媽媽級的裝扮


 
 

當天天氣很好唷~風景也是很美啊!!



韓屋村最多的就是韓屋啊!
看古裝韓劇的時候最常看到了~



不能進去就坐外門口拍拍照吧!!
我這一身坐在那根本就是穿越劇~~~~ 
 

 


在韓屋村裡其實有很多韓國的傳統東西可以體驗
有些要錢有些不用~~~~

 

牆很矮啊~偷看隔壁有什麼
 


我無法好好拍照~看到韓屋就只讓我想到刺客很愛翻這種牆 
但我做做樣子而以不要說我破壞古積啊~~哈哈哈




韓屋村的屋子應該都是古代有錢住的吧!!
屋內的擺設都很齊全喔~~


 
 

這種台子~不就是韓國人愛在上面吃飯和休息的台子嗎


 
 

屋子下面會不會有信?
還是逆賊的名單??

哈~我韓劇看太多了!!!!



接著來體驗一下韓服!!!
剛好我們進來體驗時~前面已經有一批人了
所以把較華麗和公主裝之類的都先穿走了

但還好我還有兩班的可以穿~但是說如果有平民的或許我會更想穿XDDD


 

 沒想到韓服和我的粉紅呆呆頭還蠻搭的麻


 
  
坐著也來一張~但穿韓服左右手上下的位置好像有不同的意思
但我本人是觀光客~也沒特別做功客!!那就不管他啦~~~

但如果有朋友知道是什麼意思也可以留言告訴我這個鄉巴老喔~哈



離開韓屋村,接著要去首爾塔啦!
走了一段上坡路之後還要坐這種電梯上山好新奇

上山之後還要坐纜車
但因為本人有懼高症~所以在坐纜車時實在不敢亂看
就沒特別拍照了!!!!


 
 

 什麼~上來還要再走樓梯

  
 
 

中途休息一下,買杯咖啡來喝
之前在韓劇常看到他們在投這種販賣機的咖啡就一直很想喝看看啊

但在這發生一件大糗事!!!
就是其實咖啡只有約五~六分滿
我往裡面看都沒看到咖啡就以為它還沒好 
就在那傻等了快10分吧~還邊等邊罵~
結果是我自已沒看清楚啦~~超糗的

喝完立馬離開現場~但也太少了吧!!!!



可以看到首爾塔囉!!!


 
 
 

上來之後剛好有表演~~真不錯


 

滿滿的啊啊啊啊啊


 

沒人情啦~~~我也想交男朋友啦!!!(搖)



那就自已拍拍照吧~




一旁的禮品店有很多可愛的鎖可以讓你購買~
本來想買一個回去鎖健身房的置物櫃
但一個很貴,兩個才打折啦!!!

根本是想逼死單身的人麻~~~(哼)
算了算了不買!看看就好~



那就喝杯香蕉牛奶消消氣~


 

要和首爾搭拍張照還真不容易~角度找了好久




去完首爾塔就結束當天的觀光客行程
要去當敗家女啦~~

來到有BSX的明洞!!!!!


 

好想要別針啊啊
可是滿額才送~而且裡面的衣服大部份都是男裝
女裝很少~而且很多東西根本就都缺貨啊
有錢也沒東西買麻

空手出來好失落



SM藝人們一起代言的品牌
全都是走休閒路線~~~~
但一樣沒買到東西(泣)


 
 

哇~~好大的GD啊!!!!
好喜歡他這套全紅的造型喔~~



因為都買不到戰利品所以一直捨不得去吃晚餐
只好在路邊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這個應該是黑輪包年糕再加不同口味的熱狗
好吃耶!!!!!我愛這個!!!!!

朋友有買BSX~~
我不忘讓袋子上的GD也吃一下XDDD 對他很好吧 
 
 
 
  
 


 

走到對面樂天百貨這區
逛了免稅店後走到旁邊的YOUNG什麼的
有賣YG的周邊也!!!
這件棒球外套實品質感超讚的
好看極了~~可是好貴啊!!!
 
stylenanda和Boy London也在這棟裡唷~~大家可以找找

硬是在明洞逛到11點才趕地鐵回民宿
第二天就結束啦~~

To Be Continued。。。。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光化門、JUMP秀、鐘閣、陳玉華雞鍋店、東大門 土俗村雞湯、景福宮、仁寺洞、樂天超市、弘大(中)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29


[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新沙ˋ狎歐亭ˋGD ONE OF A KIND TOURˋ明洞ˋ梨大(下)
http://leaf1455.pixnet.net/blog/post/39151831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