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7拷貝 

葉子越來越愛閒瑕時帶著筆電到咖啡廳之類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也曾為了要找一個好看又好帶的筆電包跑了好多不一樣的地方
但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非常滿意的!!!!

終於讓我有機會認識了這個品牌"SNUPPED"
讓我的筆電~有了一個又時尚又適合它的包包

IMG_7335 

SNUPPED可以訂製各式的3C包,包含筆電包、平板包或手機CASE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筆電包~~~

SNUPPED官網上有很多線上素材可以直接套用~而且都非常的時髦

甚至GOOGLE一下會發現許多國外的部落客也都在做用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可上傳你自已設計的圖片或樣式

這樣就有屬於自已獨一無二又不會和別人撞包的3C包囉!!

IMG_7337 

選擇好自已筆電的型號和尺寸

製作出來的包包完全的合身~~~簡單利落

正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但就是無法再放入電源線和滑鼠囉!

IMG_7339拷貝 

在選樣式的時候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最後直接在官網上的樣式套用了這個~

第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獅子是我的大愛.....

再來因為葉子愛穿全黑的衣服~手上配點有顏色的包會比較跳

最後~包包外面是防潑水的材質,質感非常的好


IMG_7347 

內裡也是可以自行選擇樣式的

我選了黑色點點~~~

因為他真的就是筆電包,所以內層是有厚度的

也有吸震緩衝的效果喔!

IMG_7343拷貝IMG_7341 

真的越看越美,越看越時髦啊!

所以....我不只把它當筆電包使用

最近出門就幾乎都拿它當作手拿包使用

IMG_7302 

第一次發張照片在粉絲團的時候大家都真的以為它是手拿包啊

但真的超級適合~而且很好搭配服裝

IMG_7311 

現在不管歐美或韓國~大家都流行拿手拿包

只要手上拿了一個好看的手拿包~整體感覺大加分

IMG_0631拷貝 

拍到張照片我都幻想我自已是國外麻豆了呢~~~XDDDDDD

我已經決定等我自已設計出專屬我自已的圖案後要再去訂做一加了!!

有興趣的朋友就上他們官網看看吧!!

SNUPPEN官網

------------------------------------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