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的男人>>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煎熬
終於是播完了~我也火速的把最後一集看完了!

一開始看這部戲的時候
覺得劇情實在太狗血了~~我一向不太愛太悲的劇
但沒想到才看到第三集~我就完全陷進去了
完完全全的沈迷在這部戲裡

尢其是姜馬陸這個角色~
一開始的亦正亦邪~到最後的全心付出
一輩子為了別人而活的人
為了自已心愛的女人付出到連命都可以不要的人
最後終於可以為了自已的幸福而活了!!

當然文彩元的演技也不是蓋的
在他從個內心滿是傷痕的女強人
失意後轉為成全心全意
只相信和愛姜馬陸一人的癡情女子
最後更是精彩~回復記憶後
內心仇恨和愛情交戰的內心掙扎
全全完完的展現出她完美的演技
尤其是在浴缸裡的那場戲~讓我印像深刻外加掉了不少眼淚

這部戲會讓我那麼沉迷實在是每個角色都演的好好
而且看完~也完全沒有討厭任何一個角色

在一開始看的時候一直不太了解片頭懷錶的部份想表達什麼
一直到最後一集才恍然大悟
因為1~19集馬陸都只在哭~懷錶也是倒退走的
到20集時馬陸終於笑了~而懷錶也向前走了

加上片中不時穿插著馬陸的自白
我才白明這是一部"回憶戲"~~~~~

也有人說~懷錶倒退走是因為前19集馬陸都是活在自我譴責和痛苦的回憶裡
一直到最後一集才真正能為自已而活~讓自已活在當下!!!

很多人在想馬陸最後到底有沒有死?
官網和宋仲基本人證實了~馬陸是沒有死的~
最後結局是HAPPY ENDING

而我自已的看法是。。。。(個人感想)
馬陸沒有死~也沒有失憶
手術成功後~到了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想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或者先去了美國念書之後才回來當醫生)
接著恩琪也默默陪在他身邊
所有人都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和傷痛
而他們就像平凡人一樣
重新相遇。相識。心動。戀愛
原來最平凡的愛情才是最珍貴的!
馬陸拿出七年前原本要和恩琪求婚的戒指
也一直都沒忘記他們之間的一切
只想讓時間把他們的傷痕都淡化了~再笑著迎接愛情
其實他們一直都還深愛著對方!!


而這就是馬陸一直想要的"重生"(OST裡也一直在唱著他的心聲)

<<如果重生~還是愛妳>>

P.S.韓劇最近也太愛深情相望作結尾了吧!!!!!!!!(吼)

[音頻/中字] 宋鐘基 - 真的 (정말) (善良的男人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UTuyEpgg38 

11/18(新增官網結局說明)



(圖片為韓飯上傳)

翻譯:


#對著馬陸微笑的恩琪
確認了手中的​​戒指對著馬陸笑得很開心的恩琪
恩琪這下不用再單戀馬陸了
也不用再偷偷拍人家的照片了

#馬陸的記憶
馬陸其實並沒有失去記憶
那個戒指就是馬陸沒有失憶的證據
這樣兩個人才能平凡地相愛
經過了漫長歲月的錯過之後,相逢的兩人終於可以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
恩馬陸couple並沒有忘記他們之間的開始是愛。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恩馬陸couple的厚愛。

@착한남자공식홈페이지(善良的男人官網)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