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韓網新聞圖~並非最後結局圖)
內文有結局劇透(雷)還沒看完的人請勿輕易點開
 

看完<>我個人不負責任小心得~

仔細看最後那個格子衣的京俊從頭到尾都沒露臉
只露出手和手錶~
中間穿插講話的都是一年前的京俊也就是孔侑(有露臉的)

所以編劇應該是想表示~一年後京俊確實是回來了

但可能因為大家習慣看孔侑版的京俊
或是怕大家還不太能接受等等原因
所以身型還是叫孔侑去演(人家就是男一啊)

也或者是~一年後的京俊長大了點(好像有點太大)
必竟他們是親兄弟(異卵雙胞胎)
長的不一樣也可能會有點神似(個人猜測)

但他確實是回來了~
有沒有記憶這部份應該是讓觀眾去猜(我個人猜是沒有記憶)
反正這次吉多蘭的心是在京俊身上了

結局呼應了第一集第一次見面的公車場景

一切回到原點~只是他們現在互相喜歡了
(京俊最後一集有講到他在公車上雨傘事件是固意的)

最後我想可能是照顧到二邊的fans吧!
誰露臉都會有一邊有意見~

所以才固意這樣演的吧~~
讓大家自已去想像~傘下的臉是誰

但重點應該是”京俊回來了”

是個開放式結局~所以也沒個定論~
以上是我個人對結局的淺見!!

但其實我回頭想想我還是覺得潤才很可憐
因為解開了所有疑問後潤才確實是愛吉多蘭的

只是潤才和京俊表現愛的方式不太一樣罷了

但靈魂交換和穿越這種戲碼本來就難收尾
所以也不用太計較結果如何~

必竟愛情本來就沒所謂的誰對誰錯或公不公平

但如果是你在不論外表是誰的情況下

你會喜歡默默付出的潤才魂
還是勇敢表現愛意的京俊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