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在12/4號就火速入手了IPHONE5 黑色
第一件事當然是找件好看的衣服給它穿穿!!!!!

但因為IPHONE5的黑色實在太美~捨不得把它整個包住
所以這次選擇的是<<透明>>殼

市面上透明的很多~從很低價的到高價的都有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選~一切都靠"感覺"

看到合我意順我眼的~我就買它!
不太喜歡有多餘的有的沒的的孔~就是越簡單越好
想要薄一點~質感不錯的

沒想到要合這幾個要求還真不容易
我硬是跑了四家店才選到我滿意的透明殼

但偏偏。。。。我選中的卻是最貴的!!!

PowerSupport iPhone5 Air jacket 保護殼-透明

 
先來看官網的圖片~
它有很多種款式不止這兩種我選的是透明的
 

 
  


 
 

近看很美 ~ 鏡頭多了那塊聽說是開閃光拍照時能減少光線反射入鏡頭
但如果你看它不順眼它是可以拆下來的!!!




 透明款就是不管裝在白色或黑色上都能最原汁原味的呈現出手機的美!!





產地:    日本
材質:    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機型:    iPhone5
內容:    保護殼 x 1、鏡面螢幕保護膜 x 1、霧面螢幕保護膜 x 1、超極細纖維擦拭布x1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是所有 iPhone 5 周邊保護商品中最完美的超薄保護殼。

提供最固實的保護背蓋,而且與機體緊密結合一起,
超薄的設計感,故取名為Air Jacket。
約 0.7mm 的厚度,卻能提供您的 iPhone 5 最優質且最具功能性的保護。
(以上官方簡介)



裝上我的IPHONE5!!!!

質感很好我很滿意(只有價錢不太滿意)

但在裝透明殼時真的很麻煩
要把手機和手機殼擦到一點灰塵都沒有
不然灰塵卡在手機和手機殼的中間就超明顯又很礙眼

所以前前後後我裝拆了不下五次!!!

它很好拆裝~
而且我以為我拆拆裝裝那麼多次會刮傷手機 

但卻都沒被刮傷~真的還不錯 

 
 


 
 開口都開的很精準~




完全沒有一點誤差~

只是SIM卡的地方沒開口就是了

基本上我之前4S裝上SIM卡後~下次把SIM卡拿出來就是換I5的時候了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至於那裡買~我是在蘋果經銷店買的(查詢各位經銷店位置請上官網)
多少錢?直接GOOGLE 品牌 PowerSupport


以上簡易分享!!!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