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Mercibeaucoup宇津木這個品牌熟不熟悉呢???
最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都好有特色而且好可愛.....

Mercibeaucoup宇津木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但好像在香港比較紅...台灣就比較少人注意它~

我想它們家最紅的外套~應該就是前一陣子的張柏芝外套吧!!
就是脖子上有很像小枕頭的那件~


而且其實這個正也是他們的品牌特色之一~

接下來就來看看幾款可愛到爆炸的外套吧!



熊貓和波堤獅!!
哈~其實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右邊那款穿起來就很像波堤獅啊~
那件算是這個品牌的基本款了~~~
而且那件正是我本來想要買下來的!!!

可惜尺寸對我來說太大就放棄了....(本來要硬買但被朋友阻止!!)


 
左邊那件是所有外套裡面最重的!!
哈哈哈哈~~但是好可愛~~又感覺穿著走太久應該會累吧!

右邊我穿的那件是小鹿款~~~



鹿角是可以拆下來的~~
但它如果把帽子載上又不用手扶著會一直往垂啦~



把帽子放下來~我覺得很好看!!
感覺我這個背影可以走在日本~很有日系的感覺~~~

很混的混搭~~超花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件超酷的~我想穿上這件走在路上
應該會有八百萬人想盯著你看吧~~

其實我們在店裡試穿的時候
已經很多經過的路人都往裡面看~而且在偷笑!
 


看看誰厲害....

(你看看這樣不被笑行嗎? 哈哈哈哈哈)
 
 
 
這件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如果有做小朋友款的話我一定馬上買回去給我姪女穿~


 
這件是我第二喜歡的~~~脖子上的那款就是我在前面說的小枕頭!!!
坐客運和高鐵和飛機~睡覺都不用多帶枕頭~

超舒服的啊~~而且好可愛!

 


每一件穿起來都要先大叫 ~好可愛喔!
帽子也夠大!!!

它們家的外套果然每件都超高調的~但我喜歡!!!!



這件也是宇津木的~是和KITTY的合作款~也是最近剛出來
在香港很紅的一件~~我想喜歡KITTY的人應該在尖叫了吧~


 
那天試穿那幾件外套就玩的超HIGH的~~

介紹完這幾件外套~你們有和我一樣愛上宇津木這個品牌了嗎???
一定很多人想問那裡買吧!
但台灣沒專櫃....我目前只知道日本和香港有賣!
不然就要找網拍看了......

而我朋友是只進了這幾件~但我也不知道賣掉了沒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他們的無名看看其他的衣服~ 

CONCENT
http://www.wretch.cc/album/concent


Mercibeaucoup宇津木 (官網)


 http://www.mercibeaucoup.jp/collection/2011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