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吃到一個忘我....臉都扭曲了!!!)

要在高雄找一間真正好吃的韓式料理其實不容易~
不管到那一間韓式料理店...幾乎9成以上的老闆都是韓國人

但卻不見得每一間都好吃~(普普通通的居多)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算是在高雄....只限高雄喔~哈
算是葉子吃過算很好吃的一間

當天和四個朋友加上我本人一共五個人去吃
點了很多道菜.....但這些菜裡幾乎有九成都是好吃的~

就是因為好吃....當天狂吃之下回家量體重居然瞬間飆升1KG多
實在是美食當前什麼都不顧了啊



這間位在大順一路上的"韓月食堂"
我想只要是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應該都知道
它在高雄算是小有名氣的了!!

藍色招牌還非常顯眼呢!



還好當天晚上有事先定位!!
不然大客滿啊......根本就沒位子坐

而且那天還不是假日唷~~只是普通的平常日啊



一開始會先上三樣小菜....
而且小菜是可以一直叫他加的!!

這三樣葉子覺得最好吃的是那個海帶
微酸的涼伴的口味.....爽口又好吃

再來是那個豆芽也不錯
豆乾的部份就蠻普通的了



銅盤烤肉

而且還沒放上肉的樣子
一開始會先讓銅盤熱一下~菜微熟就可以加肉了!!




加上肉的樣子....

基本上是你們圖片看到的這樣
菜加肉~~
但其實還可以另外單點料的

口味有點像壽喜燒的感覺
但比壽喜燒清淡一點點

肉是有醃過的~但如果口味重一點還有沾醬可以用
蠻好吃的~~~個人覺得較適合二個人以上一起吃



鐵盤烤肉

依我個人的口味銅盤和鐵盤我比較愛鐵盤
他的口感是比較乾的~比較像真的在"烤"肉

肉是沒醃過的較不鹹
吃的是肉本身的鮮味

當然也可以沾沾醬
但我個人喜歡吃原味~~~~~~

肉+泡菜+生菜包起來~~
厚~~~實在是太好吃啦!!!!

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
要一直顧著它~不然容易烤焦!
而且這種的烤肉方式速度很快
肉烤完夾起來就沒了......

總覺得有點空虛~哈
銅盤的就是可以一直煮著



七彩伴飯

這道是我在其他韓式料理店沒看過的
感覺比較沒那麼重口味~又菜料比較多的伴飯

這道是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
很符合我本身的味口
沒什麼好說的話~~~就是好吃....



石鍋伴飯

口味其實和一般石鍋伴飯差不多
但他的優點就是不會太乾~~~

它一上的時候就立刻被我們分食完
所以石鍋根本來不急把飯煎成鍋巴~



辣炒年糕

我本來超愛吃的....但他們家的辣炒年糕還真的是還好!!!
完全就是吃了一塊之後就沒有很想再去夾它了的感覺

完全就只有辣的味道而以
其他沒什麼味道~普通到了極點

下次去應該不會再點它了



海鮮煎餅

這個好吃~~一定要點!!
不會太乾太焦~

軟硬剛好.........料也不算少
那天這盤也是很快就被我們掃光光
一下就空盤了!!



水梨汁

這是朋友點的水梨汁...
我沒喝到~但聽朋友說不錯
只是小小甜~~

包裝好可愛好韓國!!




[店家資訊]

韓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路540號
電話:07-5560452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