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要懷疑,葉子又去剪頭髮了!

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覺得頭髮那裡怪
看了很久發現原來左右邊有一咪咪的不一樣長

然後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不是我理想的長度

所以當然就又衝去找我設計師(ELLSON)啦!

告訴ELLSON我的問題之後
他告訴我。。我這個髮型實在就是個大問題
因為容易亂翹,就會感覺那裡好像怪怪的
然後越看越怪!
最後ELLSON人超好
說他可以幫我重剪,但希望我可以剪比我想要的長度再短一點!

就是在肩上!
一方面好整理!
一方面他真的覺得比較適合我!



是不是。。。
脆不脆。。。

這次我真的超滿意了!

然後因為最近實在太多人在問我在那裡剪頭髮的
所以在這直接告訴大家!

店名:Q-PO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51號
電話:(07)2817512
AM11:00~PM:8:00
每週一店休(預約制)
ELLSON’S BLOG:
http://www.wretch.cc/user/ellson28175


一共有三位設計師

葉子の設計師:ELLSON


也就是在新掘江那個大舞廳對面的7-11那條巷子進去

我只能說他們店裡的每個設計師都超好的!
服務態度一級棒!
用完頭髮有什麼問題回去決對幫你用到滿意
還不額外收錢!

像這次ELLSON幫葉子重剪
根本沒花到一毛錢
害葉子有點小歹勢

各位有什麼價位上的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店裡問!



最後我要說

❤ Q-POT

看完幫我按個推薦吧!謝る顔文字素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