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3 
 
 買了一雙超可愛的襪子!!!!
穿上去心情好的不得了~因為好可愛啊~~~~~

今天要去漢神幫媽咪買母親節禮物
你們都送媽媽什麼呢????



之前才嚷嚷著想買相機~但不知道要買那一台
就有好心人士先把它的"女朋友"借我試用啦!!! 


但好像是條不歸路。。。。用了之後更喜歡
現在這台白色的好像很難買也
 
怎麼辦??????????



居然在鼻孔旁邊長了顆大痘痘!!
忍了好幾天沒擠但跑出白頭~~啊啊啊啊啊

不擠好痛苦所以還是擠了它~
天啊太痛了吧~

雖然知道痘痘不能擠但我還是手賤想擠啊~
 


 
在朋友的FB看到的好像是一個日本雜誌麻豆的手!!

但好好看!!

是豹紋也~我也好久沒做指彩了!

像這樣不會太長的我最喜歡了

 

2011.04.26 

 最近一直有在考慮換相機!!!!!!!!!!!!!!!

GF2的外型是我的菜啊~~~~~好漂釀
 
因為一直使用爛相機久了.....覺得是不是應該換一下了~

但葉子出門又很懶的帶相機~~相機通常都只有寫文章拍妝文的時候用

重點是我對攝影又完全不懂

買一台二萬多塊的相機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又考慮了這台 G12




但它黑麻麻的~還有外型也不是我喜歡的!

可是問了身邊的人~大家都覺得G12比較適合我~~~~~

吼~~~~~~好難選!!!!!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或是有更好的選擇也和我分享一下吧! 

 

 

2011.04.17 

今天是我堂姐結婚的日子!!
其實為了這天~~~想了超久的時間到底要穿什麼

媽咪一直希望我可以穿裙子~
可是我實在不愛裙子這種東西!!

最後決定穿西裝外套.....
(反正大家又不想看我~是要看新娘)
 
配個內搭褲就好~!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特別花錢啊啊啊啊



背個紅色包包喜氣一點!!
才不會全身黑麻麻~~~~~~~~~~


還有還有.....大家有發現我瀏流變中分了嗎????????????



今天的甜點是哈根大死也!!!!!
我超愛的~~~而且好久沒吃啦~~~~~~(流口水)


 

2011.04.08 

要找一個好看又適合自己的L形手機袋找超久的!!!
但還是終於被我找到啦~~~~~~~~~~~~~~~(轉圈)

鉚釘是葉子的必備款啦!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我覺得好看屬了~~~~~~哈哈哈哈哈



2011.04.06

今天跑去享受了一下~~
給人家腳底按摩!!!!!!!!!   

呼~超爽的~~好舒服啦
連小腿都會一起按到喔~而且還有泡腳....

師父我說最近心臟不好還真準也~
其實葉子最近太愛喝咖啡了....所以有點心悸!!

所以師父說到我心臟不好問我最近是不是會心悸的時候
我有嚇到啦!

人生麻~偶爾真的須要享受一下啦~^^

題外話:



最近啊~~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
雖然沒用過但覺得很酷啦~~~~~~~~~~~

而且發現很多部落客有用也~
吼................怎麼沒有找我試用啦!!
我對它蠻有興趣的也~

好啦好啦~等我有酸痛的時候我會親自花錢去買用看看的




2011.03.05
這雙愛迪達的鞋其實買了一陣子了~~~
但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穿!!!

想了好久才買的~~~因為有點小小貴!!!
但超好看的~~買了之後覺得得值得~



是不是超好看的!!!
而且好好配衣服~~~最近會一直走休閒運動風~
所以有了這雙鞋就百搭啊!!!!!!

好看到爆炸~



今天還和爸爸媽媽出門走走吃午餐!!!
吃完午餐到愛河悠閒的喝了一杯咖啡吃了一塊蛋糕

享受天倫之樂!!!!!!!!!!!

一起聊聊天~吹吹風
非常開心~

大家有空就多多和家人聚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