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最近敗的IPHONE保護殼!!!
有在發囉葉子的BLOG的人一定覺得奇怪

葉子不是應該已經有一個白色 SGP CASE嗎??
怎麼又買了新的保護殼!!

沒錯~~~自從買了IPHONE之後~
IPHONE又沒吊飾孔~
所以保護殼就取代了手機吊飾~

然後就會失心瘋的又想買一些配件來搭
看到可愛的都想買啦~~但手機只有一隻啊啊啊!!!

我只能說女生的錢真的蠻好騙的~~~

網誌名稱 I ♥ BEAR不是叫假的~~
就是葉子我本人超愛熊類的東西!!!!!


舉凡Suzy's Zoo.CARE BEARS.Bears' School這類的我都愛!

但目前最愛的就是Suzy's Zoo啦!



Suzy's Zoo保護殼


其實這款保護殼有白色和粉紅色二款
但為了搭配我的白IPOHNE 所以一樣是選了白色

有沒有注意到啊~葉子連桌面都是Suzy's Zoo呢~
這樣才配麻~

葉子的好朋友買了粉紅色~~所以我們是姐妹殼啊~~(她的IPHONE是黑色)





其實不止梨花熊的~還有很多種圖~~
當初在朋友的店 CONCENT 買時....
就為了要買白色梨花熊還是桃紅色YUM YUMS花了超多時間在選的

Suzy's Zoo捲線器


現在的捲線器越做越可愛啦~~其實它比保護殼來的早買!!
不然耳機"樂樂長"真的很不方便~~~~後面是個夾子

放在包包裡可以夾在包包上
不怕找不到耳機
 
在聽音樂時~夾在衣服上也超可愛的!



同場加映

既然都寫到梨花熊了~不如把葉子身邊有的梨花熊通通拿出來分享!!!

 基本款


這隻是最基本的~~是手指娃娃
應該喜歡梨花熊的人第一個入手的應該都會是這隻!!
所以我也是~它就是我的第一隻梨花熊
當初就是連它和CHER購物包一起買的!!

 零錢包款


單一個熊頭造型的零錢包
雖然它應該不能放太多零錢~(我也沒在放)
但它可愛極了~~~~
買來吊在包包上!!
我每個包都要吊隻熊才行啊~~~~

 夜市款


它是某次葉子在逛瑞豐夜市的時候買的
比基本款來的小一點!! 
手上抱了一個立體的愛心
它還有另一款是抱甜甜圈的~~也很可愛

 行事曆


2010的行事曆~雖然我常常懶的寫它!!
但我還是買了~~~~不買手很癢啊!



有沒有人和葉子一樣也喜歡梨花熊呢?快舉手
或是有什麼可愛必買的梨花熊~也快留言告訴我啊~~~


【延伸閱讀】

[開箱] APPLE ♥ IPHONE 3GS 白色 V.S SGP CASE☆ 
[3C] IPHONE配件 ♥ SANYO KBC-L2AS V.S Bone Link II 
[3C] IPHONE APP ♥ 有了它們生活變有趣


看完啦~~幫忙動個手指按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