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照片: 硬是要先放這張當首圖~因為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感覺很有態度!!!)
 剪了短髮之後....就特別喜歡化一些有個性的妝容!!!

大家應該知道我喜歡走個性風路線....

雖然很多人看到我的新造型第一個印像都會是楊丞琳(林曉如)!!!
但我必需說....其實我會想剪這個造型並不是因為他

硬要說是看了誰而讓我有剪短髮的念頭
應該是家和萬事興裡的"慧心" 也就是六月
葉子是個很本土的人~所以超愛看本土八點檔的~

而且最近的主線又在慧心的報復戲上
所以看著看著就好想剪短~~~

然後一股衝動下就跑去剪了
 
但.....剪完這顆頭之後 
我發現不管是穿衣服格還是妝容
我都比較偏向GAIN佳仁
 
所以這篇妝文要介紹的二款眼妝都是佳仁曾經化過的!

但因為佳仁是單眼皮而我是內雙
要完全的仿妝照著化其實是蠻困難的
因為如果完全照著化~眼睛張開後會變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以佳仁的眼妝為基礎但以我自己的眼形下去變化

演變出適合我自己的個性眼妝 (但基本上是類似佳仁的妝容) 


PS:這篇文以眼妝(眼線和眼影)部份為重點分享 所以其他部份都不多加介紹囉!!


第一款妝容是以這個造型為基礎的!!!
也就是首圖那個妝容 
 
而我自己取名為"燕尾眼妝"
因為他眼尾的部份像燕尾一樣是開岔的

 

先畫一條前細後寬的超粗眼線
你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出你要的型再填滿~也可以一條一條慢慢加上去!!

再來畫一條粗的下眼線

重點來了!!

基本的下眼線畫好之後~從前尾延伸出一條開岔的下眼線
也就是這個妝的重點燕尾部份


再來從下眼頭的地方再往前延伸出假眼頭

最後用黑色眼影暈開眼線交界處讓眼線更自然 (眼頭的部份也要唷!!!)

這樣就完成囉!!!!!



這個妝化起來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好有個性風....而且也算是佳仁的眼妝中我印像比較深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風格之一 
 
  
 
 
 


尤其是配短髮好適合!!!
我以前是長髮時其實也化過這個妝
但就是無法有像這樣的整體感

我覺得這個妝就是要配短髮才適合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眼尾的重點部份
這次拍的照片都以側面為主啦!!!!

還有這款眼妝較適合去夜店或去PARTY
因為較濃而且說實在的比較有距離感


如果你是早上出門就化這樣應該很多人不敢靠近你
說好聽一點是太有個性了~但其實是看起來會有點兇唷!! 
 
再來下一款囉!! 



接下來這款的眼妝是以佳仁較私下的妝為基礎!!
也是在 韓綜 "我們結婚了" 裡面會出現的妝容

所以這款眼妝也較適合白天和日常外出
看起來也比較柔合一點


但還是走個性路線!!!
 

 
這款超簡單的相信大家一定都會畫

先畫一條粗眼線

接著眼尾往上揚
你可以再往畫讓上眼尾的眼線呈一個小三角型之後填滿它
也可以慢慢再往上加粗眼尾眼線

最後用黑色眼影疊在眼線交界處讓眼線更自然

完成~~沒錯就是那麼簡單!!

下眼皮的部我就不化了~
但當然你也可以照自己的喜歡加一點深灰色眼影在下眼尾的部份其實也是OK!

化妝其實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規定~抓住一個大方向
只要覺的怎樣好看!! 怎樣順手~你就怎麼畫就對了!


 
 
我覺得這款眼妝~他可以很個性~也可以小可愛!!
像這張照片我就覺得變可愛的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蠻敢講的麻!!!!!!!
 
 

不要懷疑~這張和上一張是同一個妝容!!
搭配不一樣的造型和態度表情呈現出的風格就不一樣~


實在是酷必了!!!!




依然是超適合短髮的妝容!!!
讓整個人更有型更加分....

  


 最後來張二款妝容對照的圖片吧!!

其實也不是說短髮就一定要化很有個性的眼妝或怎樣
也可以淡淡的不太強調眼妝~就可以呈現出學生或著較清純的感覺
 


像這個妝容就是!!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款就比較有林曉如的風格~

你們最喜歡那一種快留言和我說~~
或是你們覺得又有那款妝容超適合短髮呢
快來和我分享!!!!!!!!!!!

還是還是你們也想要來剪一下短髮呢??
我現在可是超愛我這顆頭的!!!!!!!!!!

延伸閱讀:
 
[HAIR] 新髮型 ★ 短髮好清爽

[妝文] 韓系眼線妝 ★ 進階改良版


[妝文] I'M Ponytail Barbie ★ 變身芭比娃娃紅唇妝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你們的推文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