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機很失控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對焦
而且還是在我已經卸完妝了才發現!

但因為只是小小的試了一下妝
只有單擦眼影
完全沒擦隔離霜或粉底.連睫毛膏都沒有
所以黑眼圈有點小重
大家就將就著看看先

改天再PO詳細妝文吧!

其實如果我沒講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二隻眼睛化法不同
噢....那都是我該死的相機
完全沒顯色!
想氣死我

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右眼上眼皮是灰黑色

左眼
上眼皮是紫色


接下來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糊的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苦笑)

今日主角: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試色:

很顯色,顏色也很美



看眼影的脈絡應該有四色吧! 但葉子怎麼試都只有試出這二色,有點失望!



抹在面紙上♥♥♥


二種化法
其實差別不大....是顏色還有暈法上的不同
加上相機的失控
更是難分辨
但還是來看看二眼的不同吧!

先來張閉眼照就可以看出明顯不同了


接著就要一系列的整體照囉!









這張應該是最顯色的一張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