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幾乎是不用蜜粉的
打開小包裝後先試了一下在手上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仔細一觀察
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這次有了試用的機會~
我就改變了一下化底妝的方試
原本是飾底乳->粉底液->遮瑕膏

 改變成飾底乳->明采筆打亮->遮瑕膏->藥用荳蔻日安蜜粉
 

主角:艾杜紗藥用荳蔻日安蜜粉

正品

試用品

 

Elegance肌能量修飾液-藍 (藍色分裝瓶)
SHISEDO INOUI雙色遮瑕膏
YSL明采筆
艾杜紗藥用荳蔻日安蜜粉

  

①藍色飾底乳上中間臉的部分(不是全臉上)
②明采筆打亮T字部位.黑眼圈.下巴.鼻翼兩側.嘴角




③遮瑕膏遮下巴痘疤及細部小瑕疵
④全臉用蜜粉刷 刷上薄薄一層蜜粉

底妝完成!






化完後的妝感讓我非常滿意
我是用刷子上蜜粉的
整個很透 很有裸妝的感覺
完全不會浮粉
而且有一種低調透亮感
因為我不喜歡臉太亮~會感覺很像臉很油

但這個透亮感是不會讓人感覺臉很油的透亮
我很喜歡!!

然後控油方面
上妝後4~5小時完全沒脫妝
之後慢慢有一些~但並不嚴重
約八小時只有小出油
但好像有一咪咪泛黃...但還能接受

痘痘方面因為僅試用約三次
所以試不出來...只知道用完後並沒有長出粉刺什麼的


整體來講算是好的!!


只是看了容量+價位
似忽是貴了點
而且包裝也不大討我的喜!

目前會想買...但如果有更優的蜜粉出現
就會轉移目標


整體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