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蘊釀超久的!
 大概是去年就有想寫的想法了
 甚至照片也有拍好了~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放著了
 
 這個包包我買了差不多有2~3年了
 一直都還是我的愛包之一
 
 主要是它容量大。耐背。好搭配。有質感
 
 所以一用就是好幾年了
 
 葉子喜歡大包~因為東西很多
 小包會放不下啦~~哈!

 
 包包那麼大又重到底放了什麼東西
 身邊的朋友很多都很好奇
 甚至有時出去吃飯聚餐時就會小翻閱一下
 
 不如~就直接來大公開吧!!
 是說有點小害羞 



包包品牌:DAAD



 美妝類



上排左至右:棉花棒。牙線&眼藥水。護唇膏。OK繃
下排左至右:粉餅。遮瑕膏




棉花棒是補妝很重要的東西啊!
 怎麼可以不帶呢?你說是不是.....
 裝棉花棒的罐子是利用吃完的糖果罐
 大小剛剛好啊 (糖果後面會介紹)



小花眼藥水&牙線
有戴隱形眼鏡的人都知道一定必備眼藥水啦!
不然出門太久眼睛都會乾到爆炸

相信大家都有過吃完東西牙縫有卡東西卻又用出來的囧境
而且大部份的餐廳都只有牙籤有時候都剔不乾淨
葉子最討厭這種感覺了~不如就自己帶啦!



JILL STUART 的鏡子
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之前一直都捨不得拿出來用啦
拿出來補妝心情超好的

 錢包&鎖包



GUCCI是我的愛用牌啊!
 錢包和鎖包都一樣選用它們家的

 食品&藥品



藥盒對葉子來講也是必備
 因為葉子身體差.毛病多!
 所以不止阿啾是我好朋友 止痛藥也是我的好朋友
 B群也要隨身帶~

這個糖果是葉子之前去香港時迷上的
好好吃啊~~但台灣沒有再賣
所以只要有香港朋友來台灣
一定要叫他們帶個一堆來給我囤
不要看它只是糖果
它對葉子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無聊或是用餐完口氣不好都可以吃一下!

 3C大軍



I POD TOUCH。I PHONE。SE C905。CASIO EX-Z90

我的3C大軍啊!是包包裡的重頭戲
也是最常拿出來的東西
 
APPLE產品 I LOVE IT 
SE手機 鈴聲大拍照功能佳 相機忘了帶也不怕
CASIO相機 美肌功能和朋友一起出遊 怎麼拍都美~



把東西通通都放進去吧!!!



準備出門囉......G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