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了失心瘋了!!!一個人如果太久沒出門。。。熊熊出門一次真的會很可怕!!!
每次只要我很久沒出門~ 下一次 出門就是會很誇張的花錢~~~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最近在家宅了很久~也很久沒買衣服。。。。
忽然有一天很想逛網拍~就默默的在一小時入下標了二千多塊!!

又隔一天~~又默默下標一千多塊!

可是因為買網拍的東西就是要等等等~~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拿到東西
在很空虛的心情下!!

決定出門逛街啊~而且是要去尋找我最愛的W♥C (WC熊)以下簡稱WC熊

  
 
 
 


畫了一條眼線~戴上大大的眼鏡和帽子!!!
穿上我最愛的寬鬆衣和毛毛鞋~~~出門囉! 


在高雄想逛街買衣服當然第一首選是“新掘江“囉!!
gogogo~出發!!!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最愛的WC熊了!!!
進去就對了~~開始逛!!!


 
第一眼吸引到我的是這五顏六色的戒指!!
是不是很可愛啊~~~~

一個手指可以戴一色吧~哈!

 

接著旁邊還有其他材質的戒指和手環!!!


 

手錶~~ 



哇~~~還有IPHONE4 手機殼!!
我要買啦~~~~~~

選來選去每一個顏色都好喜歡也~

  
 

  
 

有手機殼怎麼可以少了手機吊飾~~~

他們家的東西好像真的很喜歡出很多顏色也!
這樣害我都很想收集全部~

它不止可以吊手機也可以吊包包~吊在你想吊的地方都ok啦!

 


襪子~~也是依然有超多顏色和款式!!
我之前已經入手兩雙啦~~~~接下來應該沒意外會再買個幾雙

沒辦法實在太可愛控制不了~

  


這包。。。這包包。。。也太犯規了吧!
可愛到沒朋友啊~~~


  
 

而且容量夠大~適合當大型購物袋或旅行袋

怎麼辦~也好想買!!



開始試衣服裝秀~~~
第一套試了這款滿滿的熊頭罩衫

他的設計是有點像日本慶典的感覺~

 

 接著試到這件時我就尖叫了~~~
上面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麻!!!!!


 
長版的~完全可以遮住我大大的屁屁
下擺做成圓弧型~還有日本暴走族的FU啊~

所以~~~~我就買下它了!!! 
  
 

這兩款後背包也是WC熊的喔~~~~
我喜歡美國國旗!!!!
款式較特別~也較不容易撞包 

可惜當下沒現貨~~~但還是二話不說先預購了!!
 
 

手機殼~~在桃紅和紫色之間選了很久!!!
最後因為手邊紅色系的殼太多而決定購入~~~紫色!!!




配上我的桌布~是不是超搭配的啊!!!
一整套的唷~

接下來是~不是WC熊的戰利品們唷~  


 
酷愛個性風和龐克風的我!!!
馬上發現吊在架上的這件舌頭外套~~

外加滿滿的星星~~~好好看好有個性啊~~~
買買買~~~~



是不是超適合我本人的!!!!!(很敢講~~~哈)
目前高雄前天氣穿這樣完全的剛好啊~

有型~酷~有個性!!!我愛屬了!!


  
 

超顯瘦褲襪~~~顯瘦到剩骨頭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必了我好愛~~



是不是很顯瘦啊~~~~
而且完全符合我龐克的靈魂啊~

走在路上一定是路人的焦點!!!
也是就一個顯眼的路人~~~哈哈哈哈!!!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我有粗狀的小腿吧!!
所以我實在是很大推這款褲襪啦~


小提醒:

在這要提醒大家~不管是在新掘江或是網路或其他地方~~
其實WC熊都有分成“日本正品“和所謂的“原單貨“

當然價位上是有差的!! 原單一定是比較便宜的!!

而正品的價位大家可以上WC熊的官網看都可以大概查的到價位~

我本人是比較愛買日本正品~雖然價位比較高但品質比較好!!

而我常逛的這間店 ~他們都是日本帶回的正品喔~~~


那裡買:
CONCENT日本雜貨二手舖 (葉子常逛的店)
再來其實現在夜市路邊攤都很多wc熊的商品囉!大家多出門逛逛都看的到!
如果真的找不到或不想出門~~~當然就找找萬能的網拍啦!!!!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