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先和大家自首我是因為懶的化眼妝才戴墨鏡 哈~ )
現在出門底妝真的十次有九次都只拿BB霜出來用!!

打出這個SLOGAN也太吸引人了啊
倩碧它們家的東西我一向都很喜歡

用過的產品幾乎90%以上都覺得很好用

所以他們家出BB霜我當然一定要試!!!

而且這款BB霜還有防曬SPF30PA+++
底妝前又不用再另外上防曬....又多省一個步驟
(我真的很懶~~哈哈哈哈)





青綠色的包裝...完全就是他們家品牌給人的第一印像顏色!!

一看就知道~~這是倩碧的產品



軟管的設計...外上清爽的顏色!!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外型

軟管的好處也就是攜帶方便.....




先來看看質地

是灰白膚色的色調
也就是大多數BB霜都會做的色調




推勻均之後發現~~其實不會太白的誇張!!
一開始會感覺過白但慢慢約5分後會自然融合膚色
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左圖:上BB霜後 右圖:上BB霜前)

我想這張圖應該很好分那邊有上妝那邊沒有吧~
因為膚色馬上明亮起來...但妝感又不重~很自然!


臉上有的只剩光澤感和自然無瑕的裸妝妝容



這張照片應該更明顯的看到差別了吧
大家其實也不用太擔心皮膚會有色差的問題

臉和脖子不一樣顏色這種事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在前面說過大部分BB霜一開始上到臉上都會略白一咪咪

(這張圖就是剛上立刻拍照的)

所以過約5分就會自然囉



快點二邊都上好BB霜
不然黑白郎君的造型實在很好笑!!!

遮瑕度算是中等
所以痘疤的部份還是需要另外用遮瑕膏才行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整體的底妝是不厚重的

所以連臉頰微微的紅潤(因為太熱的關係)
也是可以透的出來....



(黑背心和灰背心 是二天不同時間拍的照片 但都一樣使用倩碧BB霜!!)

整體底妝感覺~~~


控油能力不錯
剛上完妝也臉上的油光也都不見
約可以維持半天不出油





整體來說的表現這款BB霜算是中上等級的了!
也是手邊目前的BB霜中~使用率最高的~


大家可以靠櫃去參考看看喔
不用怕~我目前為止靠過倩碧的櫃經驗都很好

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歡迎大家加入葉子的BLOG粉絲團~~

ILOVEBEAR * 葉子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